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不动刀就能去除皱纹?4种方法任你选择!

2022-10-27 08:06:30      

皱纹是岁月留下的痕迹,从35岁左右开始皱纹逐渐凸显,这跟胶原蛋白和脂肪流失有关;随着年龄逐渐增长,皱纹逐渐增多且加深。面对皱纹不能苦恼,可采取医美方法来去除或淡化,无需动刀就能实现。

哪些不动刀的医美方法能去除皱纹?

1、注射玻尿酸

本身玻尿酸存在于真皮组织中,把玻尿酸填充于想要丰满处或皱纹处或真皮凹陷处,比如下巴、鼻唇沟、泪沟、鼻梁和嘴唇等,能在短短的时间内去除皱纹,暂时实现年轻化。玻尿酸不仅具有填充和除皱效果,而且也能改善皮肤肤质,因为玻尿酸吸水和储存能力强,能增加皮肤中含水量,使得每一个皮肤细胞吸足水。

2、注射肉毒素

肉毒素属于神经毒素,注射肌肉后能阻止神经向肌肉传递信息,抑制肌肉收缩,从而减少动态皱纹,尤其是去除上面部皱纹,比如鱼尾纹、眉间纹和额头纹等;同时也能去除颈部和下颏皱纹。不过,注射肉毒素除皱效果维持时间短,通常维持3~6个月左右,还需多次注射才能维持除皱效果。

3、注射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同样也是身体中的一种物质,能维持年轻化,推迟衰老。不过,上了年纪后,皮肤中胶原蛋白慢慢的分解和流失,无法支撑起皮肤表面,导致皮肤松弛、长皱纹等。胶原蛋白属于高分子蛋白质,能维持皮肤弹性,胶原蛋白能跟弹力纤维生成网状结构,强力支撑起真皮层。注射胶原蛋白可提高皮肤中胶原蛋白容量,从而修复或填充皱纹,效果能维持9~12个月左右。

4、电波拉皮

热拉吉、热玛吉均属于电波拉皮,原理是利用探头接触皮肤,发射出的电波能量直击皮肤深处,提升皮下组织和皮肤结构,从而去除皱纹。另外,电波拉皮液能刺激胶原蛋白生成,改善皮肤弹性,有效去除或淡化皱纹。除了去除皱纹外,也能解决肥胖纹、橘皮样皮肤以及妊娠纹等;同时也能改善下巴和眼睛周围等皮肤松弛。

温馨提示

以上几种医美方法无需动刀,短短十几分钟就能完成,一个星期左右就能看到除皱效果,无需恢复期,能做到随做随走。不过,任何医美方法都属于医疗范畴,不能自行操作,应选择正规医院、审美好且有行医资质的医生操作。

(责任编辑:吴妙凤 )

想要去除眼部皱纹?这5个医美方法可以帮助你!

眼部的皮肤比较娇嫩,因此也是比较容易出现皱纹的一个部位,使人看起来特别的显老,不过现如今医美技术有了长足的发展,对于消除眼部皱纹有许多不……详细>>

眼角皱纹去除的方法 4种美容方法安全有效!

大部分年轻女孩子唇角、眼部以及鼻翼因为脱水和干燥问题会出现干纹,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会流失胶原蛋白,当大量胶原蛋白流失时就会出现皱纹。随……详细>>

按摩去除皱纹的方法

这个地方的皮肤最薄弱,按摩时手法一定要轻,上下眼睑,由内侧向外侧,用中指的指肚轻轻滑动按摩,反复三次。眼角处沿着太阳穴的方向轻轻按压多次……详细>>

去除皱纹的方法有哪些

蔓荆油60毫升,甘松香、零陵香各30克,辛夷仁37.5克,白术40克,细辛37.5克,竹茹15克,竹叶切10克,白茯苓22.5克,靡芜花……详细>>

三个方法 不动刀能去眼袋

女性朋友要懂得照顾好自己,如果选择的工作压力太大,而又不会保养,特别容易变憔悴,尤其是眼袋明显。当然,也不尽然是工作的关系,眼袋的种类很……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