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去除皱纹的方法有哪些

2017-05-11 14:54:48      

去除皱纹的方法

药方一

桃仁(汤浸去皮尖、研如泥)不拘多少。用研烂之桃仁加蜜少许,用温水化开,涂摩面部,后用王霄膏涂贴。

本方活血润肤,去皱益颜。

药方二

蔓荆油60毫升,甘松香、零陵香各30克,辛夷仁37.5克,白术40克,细辛37.5克,竹茹15克,竹叶切10克,白茯苓22.5克,靡芜花22.5克,羊髓10克(以水浸去赤脉)。

本方活血散风,润面除皱,对于面赤多皱纹及褐色素沉着者尤宜。

药方三

白术、茯苓、杜衡各45克,萎蕤、藁本、芎劳、土瓜根、瓜蒌各37.5克,木兰皮、白僵蚕、蜀水花、辛夷仁、零陵香、藿香各125克,菟丝子60克,栀子花、麝香(酒浸并绵裹)、鹰屎白各22.5克,冬瓜仁37.5克,桃仁10克,白蜡90克,羊脂20克,猪脂60克(水浸7日, 日别易水),猪胰l具,白附子30克。

将25味,并细切,酒4000毫升,取猪胰、桃仁、冬瓜仁绵裹内酒中,揉令消,绞取汁,用渍药1宿。另煎猪脂令消,去渣,以鹅脂、羊脂、血蜡于挡中。用绵裹内铛,微火煎3上3下,药黄色,去渣。待澄候凝,内鹰屎白末,搅令匀,以涂面妙。

本方是一个较为完备的面脂方,功能行血散结,润肤展皱,悦色增容,辟秽香身,对面粗黑有皱有很好疗效。

药方四

紫草根若干,菜油若干。取紫草根洗净,晾干研细末,将其5份掺入6份菜油中,于35℃下搅拌,过6个小时后过滤得其液,此液作为化妆油使用,日涂面部1次。

本方具有防皱润肤之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去除皱纹的方法

这个地方的皮肤最薄弱,按摩时手法一定要轻,上下眼睑,由内侧向外侧,用中指的指肚轻轻滑动按摩,反复三次。眼角处沿着太阳穴的方向轻轻按压多次……详细>>

去除颈部皱纹的方法

对颈部皱纹较深状况,一般可以采用注射方法进行治疗。注射填充是近年来用得较多的除皱方法,也是非手术除皱方法中的一种。颈部除皱手术进行时,医……详细>>

按摩去除皱纹的方法 中医教你去皱纹的小偏方

这个地方的皮肤最薄弱,按摩时手法一定要轻,上下眼睑,由内侧向外侧,用中指的指肚轻轻滑动按摩,反复三次。眼角处沿着太阳穴的方向轻轻按压多次……详细>>

额头皱纹怎么去除

青春是短暂的,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我们的容颜经受不起岁月的抹杀,额头出现了很多皱纹,不仅影响了外观,而且还会显得人变得更衰老。随着如今整……详细>>

留住青春祛除皱纹的方法有哪些?什么方法可祛除皱纹

青春总是那么短暂,当一个女人30岁的时候,皮肤状态直接反射年龄。结婚的时候必须照顾家人和孩子,没有时间来维护自己的皮肤。到了中年就会发现……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