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正文

盘点5个常见的面部轮廓整形?让你一目了然!

2022-11-17 08:02:56      

哪个女性不想拥有如同明星般的鹅蛋脸,可通过面部轮廓整形的方式来实现梦想。面部轮廓整形是对面部骨骼或肌肉切除、填充和移位等,从而改善面部形态,使得脸型和五官更加和谐,从而提升美感。面部轮廓整形能改善多种问题,包括下颌线模糊、脸部堆积太多脂肪、咬肌肥大造成的脸大、面颊或太阳穴凹陷等,不妨来具体了解一下常见的面部轮廓整形方法。

常见的面部轮廓整形有哪些?

1、颧骨整形术

颧骨整形术分为两种,一种是颧骨升高,适合单侧颧骨低平,左右两侧颧骨不对称的爱美者;一种是颧骨降低,最为常见,适用于颧骨突出的爱美者。颧骨突出又分为三类,一类是单纯颧骨体前突,一类是单纯颧弓突出,一类是颧骨复合体突出,具体该选择哪种手术方案还需听从医生建议。

2、鼻基底凹陷填充

鼻基底凹陷跟先天性生长发育息息相关,会产生较深的法令纹,造成嘴巴前凸,面容看起来憔悴又显老,脸部线条并不流畅。鼻基底凹陷填充可选择玻尿酸或自体脂肪、假体等,具体还取决于凹陷严重程度来选择合适的填充材料。

3、下颌角截骨整形术

左右侧下颌角太向后突又或是外翻,使得下面部宽大,往往伴有咬肌肥大。尤其是合并颏部发育不良者,下面部看起来又宽又短,跟上中面部不协调,严重影响颜值。此类爱美者可通过下颌角截骨整形术来改善。

4、下颌线条模糊

面部堆积太多脂肪,使得脸型线条并不流畅,下颌线条不显著,看起来脸和脖子融为一体,显得比较老态,此问题可通过面部吸脂的方式来改善。

5、太阳穴和面颊凹陷

面颊或太阳穴凹陷时可通过注射自体脂肪、大分子量交联玻尿酸来填充。

温馨提示

面部轮廓整形的重点是调整脸部轮廓,改善面部形态,让脸型和五官更加和谐、匀称。面部轮廓整形是相当谨慎、精细的手术,必须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术前需做全面检查,保证身体健康时才能做整形。由于面部轮廓整形术在口腔内做切口,所以术后应注意口腔卫生,拒绝吸烟喝酒,防止切口感染。术后6个月内应多注意休息,不能做剧烈运动,不能随意对面部按摩。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盘点5种常见的面部轮廓整形?变成小V脸并不难!

面部轮廓整形涉及的范围广,包括鼻子、下巴和颧骨、颧弓、下颌角等,能改善下颌线条模糊、面部脂肪堆积、咬肌肥大、面颊凹陷或太阳穴凹陷等,常用……详细>>

面部轮廓整形术前六个注意事项

求美者要整形变美,术前都要做一个详细的咨询,咨询有两个重要的任务:一是,决定求美者是否是这个手术的对象;二是,再决定选择何种手术方法。尤……详细>>

2种颧骨增高术 打造面部轮廓感

生活中常见有些人颧骨过于低平,给人感觉小家子气,也使面部失去了立体感。于是,我们希望通过颧骨增高术改善这种不佳的面部轮廓,让面部变得有轮……详细>>

两种颧骨增高术 雕塑面部轮廓感

生活中常见有些人颧骨过于低平,给人感觉小家子气,也使面部失去了立体感。于是,我们希望通过颧骨增高术改善这种不佳的面部轮廓,让面部变得有轮……详细>>

鼻子整形要怎么做呢?鼻尖延长让面部轮廓更和谐

讨厌大蒜鼻子,看不到鼻尖,像脸上的一座小山,挡住了美,也让自己离美更远。不要着急,鼻尖延长术整形技术早已成熟,帮你实现理想的鼻尖具备精致……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