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隆下巴有哪些方式?主要有这3种类型!

2022-09-15 08:35:11      

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但希望拥有精致的五官,还希望能够拥有流畅的面部轮廓,促使好看的下巴成为了必不可缺少的存在,因此有不少人开始尝试隆下巴手术,隆下巴的方法比较多,提前了解一下有好处。

隆下巴有哪些方式?

1、注射玻尿酸

注射玻尿酸是一种不错的隆下巴方法,通过均匀的注射,能够使下巴在短时间内变得更加立体,更加有形,而且没有恢复期,特别方便,不会对工作和生活造成太大的影响,但是时间长了却会被人体吸收掉。玻尿酸隆下巴之后,短时间内不能够触碰注射区域,注射完之后要按压几分钟,24小时之内不能沾水,而且要尽量减少面部表情和吃东西,要禁止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同时还要避免剧烈的运动。

2、自体脂肪隆下巴

自体脂肪隆下巴需要从身体其他部位提取脂肪,然后注射到下巴,因此手术时间比注射玻尿酸要长一些,但是脂肪存活后一般能够得到不错的效果。自体脂肪隆下巴之后也不能够碰水,要使注射部位保持干燥,另外要做好防晒工作,避免阳光直射,在饮食方面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辣椒或者羊肉,但要合理的补充维生素C,建议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3、假体隆下巴

通过假体隆下巴的时候,要把假体雕刻成合适的形状,然后通过嘴巴里的切口放置到下巴的位置,假体隆下巴持续的时间比较长,因为不用担心吸收的问题,而且一般效果都比较明显。假体隆下巴术后需要带三天固定带,对缓解不适感有一定的帮助,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口腔卫生,同时避免吃太硬的食物,要以流食为主,避免假体移动,另外要避免剧烈运动,尤其要避免让面部受到伤害。术后一般表情会比较僵硬,因为伤口正在恢复,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慢慢的恢复。

温馨提示

无论想要选择哪种隆下巴的手术方法,都要到有保障的医院,选择专业的医生,同时要听从医生给出的专业建议,从而选择合适自己的方式。如果害怕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者,可以选择玻尿酸隆下巴或者自体脂肪隆下巴,如果想要保持的时间更长一些,则可以选择假体隆下巴。

(责任编辑:吴妙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下巴的方式 隆下巴

隆下巴主要有这3种方式 可改善这5种下巴问题!

下巴在面部轮廓中有着重要的调节作用,好看的下巴可以说是美丽的标准配置之一。下巴的形态会影响一个人的脸型,在视觉上决定整体外观是否完美。目……详细>>

隆下巴材料有几种?主要有这4种,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

有些人明明五官长得很精致,但是看起来却没有气质,但是有些人五官并不是很出众,但是却特别有气质,这其实与是否拥有匀称漂亮的下巴有一定的关系……详细>>

注射隆下巴是怎么回事? 注射隆下巴都有什么好处

下巴对于脸部的整体美观很重要,它影响着脸部曲线和脸型,所以好看的下巴对于美的标准起到重要的意义。长下巴可以使五官看着更协调,现在人的审美……详细>>

隆下巴的材料有什么?隆下巴手术后饮食要注意什么

好看的下巴会让一个人的脸型变得更加的协调,从此告别修图相机,这样的下巴是很多爱美女性都梦寐以求的。完美下巴的标准就是在我的嘴唇和下巴中间……详细>>

玻尿酸隆下巴效果好吗?玻尿酸注射下巴有哪些优势

下巴对于脸部的整体美是非常重要的,它影响着脸部的曲线和五官的协调度,所以下巴的美丽对于整个脸型起着重要作用。适合长度的下巴会让整个五官看……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