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隆下巴的材料有什么?隆下巴手术后饮食要注意什么

2018-06-22 10:44:09      

好看的下巴会让一个人的脸型变得更加的协调,从此告别修图相机,这样的下巴是很多爱美女性都梦寐以求的。完美下巴的标准就是在我的嘴唇和下巴中间凹陷。下巴和脖子之间有非常明显的弧度。嘴唇在静止的情况下,唇珠的位置在鼻尖和下巴突出的地方是直线。下巴过短则让整张脸看上去不协调,甚至是有点怪。很多求美者都会选择用垫下巴来改变自己。隆下巴可以让我们的脸型看上去更漂亮,让我们轻松拥有理想的脸庞。

那么,隆下巴的材料是什么?

隆下巴所用的材料是经过特殊微孔设计的结构,可以让我们身体里面的组织经过一段时间生长在一起,也可以使我们的隆下巴的假体和我们的人体自身组织融为一体,让手术效果看上去更加的逼真自然。

选用膨体隆下巴稳定性会更好,这类材料很固定不容易自由活动。且摸上去非常像自身的软骨,在隆下巴以后效果非常的自然,如同天生。这种材料隆下巴以后只要稍稍注意,不要用力压迫对消肿很有帮助。

一般情况下求美者在做了隆下巴手术以后要用固定带固定2到3天,这样可以让手术出现的肿胀和不适的情况轻一点。口腔内的缝合线在十天左右拆除,在这段时间里饮食最好以流质食物和易消化食物为主,一定不要吃过硬的食物。

隆下巴手术后的饮食要注意哪些事项?

1、避免过硬的食物

手术以后一定要避免吃一些过硬的食物,以流食或者是半流食为主。比如,可以适当的喝一些牛奶,吃一些稀饭以及松软的面条,这样可以很好的防止手术部位过度的用力,而造成隆下巴的假体移位。

2、吃一些清热的食物

做了隆下巴手术以后很多人可能会出现暂时的肿胀情况,所以不能吃太烫的食物或者是热性的食物。比如,牛肉或者羊肉,这样只会造成炎症的加重。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清热败火的食物,像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喝绿豆汤和海带汤。

3、丰富营养的果汁

如果患者痛感神经比较敏感的话,不能摄入食物可以将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榨成汁来喝。这样可以很好的保护假体以外,还可以摄入身体所需的营养,是非常便捷的一种方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下巴后的注意事项 隆下巴的材料 隆下巴

注射隆下巴是怎么回事? 注射隆下巴都有什么好处

下巴对于脸部的整体美观很重要,它影响着脸部曲线和脸型,所以好看的下巴对于美的标准起到重要的意义。长下巴可以使五官看着更协调,现在人的审美……详细>>

假体隆下巴什么材料更好?

假体植入隆下巴一般而言,切口可分为口内切口及口外切口。口内切口是将切口置于下排牙龈外侧的口腔黏膜上,优点为外观无疤痕;缺点为有较高的伤口……详细>>

隆下巴手术后的护理事项

隆下巴,隆下巴要注意哪些呢?隆下巴后要如何护理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隆下巴术后护理的注意。详细>>

隆下巴手术会有什么后遗症?

下巴匀称漂亮,即使脸部五官平平,流畅均衡的脸廓线条也会给人以悦目之感;若下巴有外形缺陷,则会破坏脸面的光彩,为整个脸部形象添上败笔。因而……详细>>

揭秘隆下巴整形手术材料的优缺点

挺翘的小尖下巴会让整个脸部看起来更加的立体和精致,隆下巴手术可以让不够完美的下巴变得更加完美。但很多爱美人士比较关心隆下巴材料优缺点都有……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