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嘴角有皱纹怎么办?这4种微整形帮你轻松解决!

2022-07-19 07:12:34      

谁也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因此任何人都不得不面对衰老的到来,而衰老最明显的表现则是面部出现皱纹,尤其是嘴角特别容易出现皱纹,使人看起来比同龄人更加显老。不过现如今整形技术的发展特别快,当嘴角出现了皱纹之后,可以通过多种方法进行去除,爱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合适的一种。

嘴角有皱纹哪些方法可以去除呢?

1、面部提紧术

面部提紧术是将颈部的皮肤以及颈部生面的组织和结构分离,然后向上方提紧固定,促使皱纹展平或者消除,让老化性松垂的皮肤得到改善。

2、拉皮除皱

拉皮除皱,需要在前额开三个小洞,之后在两侧耳前及耳后各开一个小洞,一共开7个各一公分的小切口,然后利用内视镜的帮助,在皮下进行皮肤剥离,并向上向后吊起缝合,也可以用钢钉固定增加紧张度,多余的皮肤也不需要切除掉,只需要贴在头顶以及耳后即可。

3、激光除皱

激光除皱是通过电脑控制低能量的二氧化碳激光,准确地控制汽化皮肤表层的深度,完成分层汽化和无碳化的面部除皱护肤。在做激光除皱的时候,要把最近半年内做过的整形手术告知医生,比如注射玻尿酸或者胶原蛋白,如果在治疗范围内曾经注射过人工填充物,比如硅胶,则不建议进行激光除皱,还有患心脏病的患者也不适合进行激光除皱。

4、注射除皱

注射除皱是一种新型的除皱方式,由于注射材料的不同,可以把注射除皱分为很多种,比较常见的有依维兰、玻尿酸、胶原蛋白、自体脂肪等等,一般都能够取得比较明显的效果,而且也相对比较安全,唯一的缺点则是维持的时间不同。其中,伊维兰是维持时间最长的一种,而玻尿酸则是保湿效果最好的一种。注射除皱24小时之内要保持局部清洁干燥,不能够沾水或者使用刺激性的化妆品,术后一周内不能够进行皮肤护理和蒸桑拿。

温馨提示:

这些除皱方法不但可以去除嘴角的皱纹,其他部位的皱纹也可以有效地去除,爱美者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最合适的除皱方法即可。注意要选择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除皱,避免因消毒不彻底或者技术不过关,而导致不良后果的产生。

(责任编辑:李汁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嘴角皱纹的微整形方法 嘴角皱纹

嘴角有了皱纹怎么办?

皱纹是衰老的标志,如果嘴角这个部位产生了皱纹,将会对自身的面部美容有很大的影响,所以要及时的进行治疗,注重自己的外貌形象。那么,嘴角有了……详细>>

嘴角有皱纹怎么办

嘴角有皱纹怎么办?下面,来看看一个真实的问诊案例。详细>>

嘴角有皱纹怎么办?

年纪不是很大,嘴角有皱纹,应该怎么去除呢?嘴角皱纹的出现是有很多因素导致的,现在就针对这位爱美者的问题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下。详细>>

怎样去除嘴角皱纹

皱纹是女性美丽的克星,那么怎样去除嘴角皱纹呀?这是大家都比较关心和在意的问题,所以针对大家的疑问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去除嘴角皱……详细>>

6大显老皱纹 微整形好方法能帮你抚平

皱纹主要分为静态和动态的,动态皱纹是皮肤因为肌肉收缩挤压而导致的,静态皱纹是因为大量的胶原蛋白流失、受到太阳暴晒引起的,出现5大显老皱纹……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罗盛康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