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6大显老皱纹 微整形好方法能帮你抚平

2019-05-14 09:30:39      

皱纹主要分为静态和动态的,动态皱纹是皮肤因为肌肉收缩挤压而导致的,静态皱纹是因为大量的胶原蛋白流失、受到太阳暴晒引起的,出现6大显老皱纹时要选择正确的方式来抚平。

6大显老皱纹,微整形好方法能帮你抚平

1、抬头纹

当提上睑肌功能出现异常时,需要不停的使用额头肌力量来睁眼,反反复复的让额头受到挤压,从而导致抬头纹。在日常生活中尽量少做瞪眼睛以及提眉的表情,做不到的话可以在额头肌肉部位注射肉毒素,等肌肉得到放松之后,即使在用力也不会出现皱纹。若是因为上睑下垂引起的抬头纹,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做矫正手术,从而抚平皱纹。

2、皱鼻纹

面部表情过于丰富、不同的皱鼻子或者夸张大笑时,会让降眉肌和鼻肌过度的运动,从而挤压了鼻背皮肤,导致皱纹的产生,对于经常皱鼻的人群来说可以注射肉毒素,避免做夸张的表情。

3、鱼尾纹

经常做眯眼动作或者大笑时,眼轮匝肌需要不停的运动,从而挤压眼角皮肤,最终引起鱼尾纹。可以对鱼尾纹的部位注射肉毒素,让肌肉得到放松,从而延缓了静态性皱纹。避免有眯眼看东西的坏习惯,如果近视眼的话尽量戴上眼镜。

4、法令纹

引起法令纹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大笑、软组织出现松弛和下垂,年龄的增长导致脂肪组织萎缩等。此类人群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来减少肌肉的活动,从而延缓了法令纹形成的时间,另外也可以填充玻尿酸或者使用脸部线雕的方式来治疗。

5、眉间纹

过于紧张、焦虑或者不开心时会皱眉,皱眉肌和降眉间肌会过度的收缩,从而挤压了眉间的皮肤,导致皱纹的产生。要保持良好的情绪,尽量要减少皱眉的动作。也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让皱眉肌和降眉间肌得到放松。

6、嘴角纹

总是不停的撇嘴抿嘴或者微笑时,降口角肌肉会不停的运动,从而挤压附近的皮肤,导致口角纹,再加上身体的衰老,受到了地心引力的作用,嘴角纹会变得越来越严重,尽量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表情动作。

温馨提示

不能让表情过于丰富,保持面不改色。要好好的呵护皮肤,避免受到太阳暴晒,做好防晒工作,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以及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来补充胶原蛋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消除皱纹的微整形方法 微整形 皱纹

嘴角有皱纹怎么办?这4种微整形帮你轻松解决!

谁也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因此任何人都不得不面对衰老的到来,而衰老最明显的表现则是面部出现皱纹,尤其是嘴角特别容易出现皱纹,使人看起来比同……详细>>

脸上皱纹多如何是好?这6种方法可帮你抚平皱纹!

随着年龄增长之后,皱纹会在不知不觉间爬上我们的脸部,相信每一个人都不希望脸部出现皱纹。而皱纹的出现会让人显得特别老,所以很多人就会想尽各……详细>>

皱纹是必然出现的?不要以慌,3种美容方法能帮你消除!

随着年龄的增长,真皮层也会慢慢的老化,改变了胶原蛋白及弹力纤维的结构以及排列,一般25岁左右皮肤弹性就会慢慢的下降,从而引起皱纹以及细纹……详细>>

有皱纹色斑显衰老?微整帮你来消除解除烦恼

岁月简直就是一把杀猪刀,25岁之后胶原蛋白就会慢慢的流失,皮肤开始衰老松弛以及滋生皱纹。导致皮肤老化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没有做好防晒工作以……详细>>

脸上有皱纹显老怎么办?教你5个小妙招来抚平它

大家都知道皮肤上长皱纹说明这皮肤开始衰老了。很多人都不愿意自己皮肤上长皱纹,尤其是一些爱美的女性,为了抗衰老用尽了办法。我们每个人都怕变……详细>>

  • 陈伟蓉

  • 苏鹏

  • 刘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