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私密整形项目有哪些?带你探寻整形界“隐秘的角落”

2021-08-17 10:57:35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对美的追求日益延伸,整形美容部位从面部五官、颈项到双乳,近年来又渐渐延伸到隐私部位。

曾有人戏言,私密整形是整形界“隐秘的角落”,堪称女性朋友的“私密花语”。但是也有不少人对私密整形存在不解——到底什么是私密整形呢?私密整形都有哪些项目?今天一起来探讨一下~

什么是私密整形?

之所以称私密整形为“隐秘的角落”,除了考虑到部位的隐秘外,还是因为它往往涉及女性的个人隐私。顾名思义,私密隐形是指针对女性私密部位的整形。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医师廖云君介绍,目前比较常见的私密整形项目包括四种:

私密整形项目

1、小阴唇整形,包括形态、大小、色泽的整形。

2、大阴唇整形,以丰大阴唇为主。

3、阴道整形,以紧致阴道为主,还包括改善阴道干涩,增加阴道敏感性或G点注射等。

4、阴蒂和阴蒂包皮的整形,为了塑造更合适的阴蒂大小,增加敏感度,阴蒂及其包皮的整形也很有必要。

常见的私密整形项目有哪些?

其实私密整形项目由来已久,最早可见于路边的各种小广告。后来随着广告渠道的拓展,又活跃于网络上。近几年活跃度较高的莫过于小阴唇整形和大阴唇整形手术。那么,这两种手术有什么区别呢?

廖云君医生介绍,大阴唇和小阴唇是会阴处两个不同的解剖部位,大阴唇饱满丰润,包裹着小阴唇。而小阴唇是两片粉色柔软的皮肤粘膜瓣,位于阴道外口,呈现自然闭合状态,保护阴道内部,是阴道的天然屏障。

大阴唇的整形多为填充,利用玻尿酸或者脂肪等填充物,将大阴唇修饰得更加饱满,小阴唇整形则多为形态、大小、对称度或者颜色的调整。一般情况下,存在小阴唇肥大、不对称,或者外伤导致后天性的小阴唇畸形等情况的求美者都适合做小阴唇整形。例如,有的患者因为小阴唇的肥大,导致走路时摩擦内裤,产生不适,便可通过手术来改善症状;还有的患者因为小阴唇外缘增生褶皱多,颜色偏黑,要求改善小阴唇外观,也可通过手术达到美化小阴唇的效果。

相对其他部位的整形,很多求美者会更为担心私密整形的安全性。对此,廖云君医生指出——任何手术都存在风险,相对来说,大小阴唇的整形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风险较小的手术,出血、感染等风险发生率比较低。但是近年来,随着填充手术的盛行,阴唇的填充日益增多,填充物栓塞的风险也增加了。这便需要求美者们在选择整形机构时多加留心,尽可能地选择正规医院,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医生,才能准确判断解剖层次和血管走形,避开风险。至于阴唇整形手术会不会影响求美者的夫妻生活,廖云君医生给出了答案:阴唇手术可以有效提高性生活质量,而且这类手术可以达到非常明显的改善效果。

私密整形的注意事项

私密整形是一项适用于绝大多数人的整形项目,但是求美者在手术前还需满足三个条件——排除心理疾病、身体各系统疾病以及通过妇科常规白带检查出来的外阴传染性疾病。

廖云君医生提醒,若求美者存在阴道滴虫、霉菌感染等妇科疾病,还需优先治疗,待临床治愈后方可手术。

近年来,私密整形发展迅速,许多非正规的整形美容机构打着“挽救性福”“如少女般紧致”等广告标语,吸引女性接受“私密整形”,这种非医学专业、唯利是图的操作会给女性带来生理和心理上的双重痛苦,所以求美者还需多加注意辨别整形机构,选择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手术医生。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王云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密整形安全吗?私密整形有哪些优点?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不仅仅会追求外在美,同时内在美也得到了提高,尤其是对于生完孩子的女性来说,身材走样而且私密的地方也会出现松弛,影响了……详细>>

私密整形有哪些 盘点9大私密整形手术

虽然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整形手术,例如:隆胸手术、眼部整形、抽脂等等。但是还是有某些领域是人们不常接触的,例如:私密整形。其实很……详细>>

女人私密整形有哪些

许多产后妇女的小阴唇因怀孕而变黑甚至肥厚松弛,看起来不甚美观,可以藉由小阴唇整形术来缩小其视觉面积。其手术方式如同男性的割包皮一样,只须……详细>>

女性私密整形有哪些项目

目前,整形美容早已不局限于脸部,除了针对身体塑型的吸脂、丰臀等手术外,还有针对女性私密部位的各种整形项目。虽然不少女性对自己私密部位的问……详细>>

私密整形目的何在?

私密整形在现在的社会变得越来越流行,特别是在追求高质量的生活的贵妇们,更是注重自己的性生活质量。到底私密整形目的何在?是心理需要还是生理……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