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想要隆鼻犹豫不决?看这篇不用纠结!

2021-12-02 17:46:43      家庭医生在线

怎样的鼻子才好看?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医师罗勇介绍,人体鼻子有其独特的美学标准,需符合各个美学单位尺度。

具体而言:1、鼻根需与眉骨形成倒梯形;2、鼻背宽度不能让太宽或太窄;3、鼻翼宽度与泪角的比例,以及小柱与小柱小叶角的比例需在标准指标角度内。

如何选择合适的隆鼻材料?

想要通过隆鼻手术打造精致“侧颜杀”的求美者越来越多,很多求美者想隆鼻,可是却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隆鼻材料,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医师姜平为大家做出解答,具体如下:

对于现实生活中的大多数求美者来说,隆鼻都喜欢追求自然的效果,希望不容易被人发现,但又具有美观度。对此,姜平教授表示,大多数情况下,求美者若想鼻子做的自然好看,鼻尖部位可以选择软骨组织,鼻梁部位选择膨体,但具体还得看求美者的个体情况。

手术隆鼻能保持一辈子吗?

许多想做隆鼻手术的求美者心里都会有一些疑问:做完隆鼻手术老了会有副作用吗?手术隆鼻能保持一辈子吗?

罗勇教授表示做完鼻综合术后随着求美者者年龄的增长,恢复至自然的鼻子会随皮肤松弛,但鼻子的突度、高度以及各种角度不会发生太大变化。

但是有一些求美者因个体差异后期需进行调整。其中采用肋软骨隆鼻的求美者,自体组织存活以后容量及体积基本上会保持不变。若出现组织吸收,有可能会发生一定的变形,这便需要进行后期调整。

采用假体的患者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组织变薄,有可能会出现外形侧漏假体边界的情况,也需进行调整。

温馨提示:各位求美者在整形之前都一定要做好功课,选择有资质的机构、有经验的医生,在与医生进行深度咨询和讨论后再确定手术方案,并要在术前对手术风险有充分的认识,切忌冲动行事、盲目跟风。最后,需要明确的是,整形美容起到的作用是在原有基础上锦上添花,而并非改头换面。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罗勇
擅长疾病:
鼻综合整形(肋软骨鼻综合整形,宽鼻、歪鼻畸形矫正,鼻头鼻翼肥大联合矫正,唇裂继发鼻畸形矫正等),眼部... [详细]
姜平
擅长疾病:
1.仿生综合隆鼻术、鼻整形再造;2.微痕重睑、上睑下垂、眼袋;3.隆乳术、隆颏术;4.注射美容:玻尿... [详细]

(责任编辑:王云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用开刀的隆鼻方法

有些人对自己的鼻子很不满意,没有一个高挺的鼻子,让你的面部显得黯然失色,那么这个时候就需要做隆鼻整形,而隆鼻整形的方式有很多,今天为大家……详细>>

不用开刀的隆鼻手术——注射隆鼻

很多爱美的女孩子都想变得更漂亮,整形美容是如今最快速的变美方法,隆鼻手术是其中比较热门的项目。微创手术隆鼻是最普通的隆鼻手术,它最大的缺……详细>>

想要做双眼皮看这篇就可以了!

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双眼皮?详细>>

想要抗衰祛皱,黄金微针射频VS热玛吉该怎么选?看完这篇“超全解答”就不纠结啦

说到美容保养,抗衰祛皱是许多爱美人士的追求。在医美领域,黄金微针射频和热玛吉都是比较热门的抗衰手段,这两种手段有哪些“同”和“异”,应该……详细>>

假体隆鼻效果取决于隆鼻假体模型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大家都想问这个手术效果到底好不好,其实假体隆鼻效果取决于隆鼻假体模型,具体内……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