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正文

“欧式双眼皮”,“韩式双眼皮”适合每个人吗?哪种双眼皮适合我?

2021-11-02 12:50:58      家庭医生在线

精致的五官离不开一双明眸亮眼,在对一个人的五官进行判断时,往往会从眼睛开始着手。于是,为提高颜值,很多女性会通过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变,让眼睛变得更加有神。在整形美容市面上,不难看到“欧式双眼皮”、“韩式双眼皮”等字眼,那么这种双眼皮类型适合每个人吗?今天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式”、“韩式”双眼皮到底是什么?

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副主任医师冯传波表示,“西方人的面部特征是高颧骨、眼睛凹陷,眼皮会比较宽。然而,东、西方人种的面部特征不同,因此,并不是所有东方人可以‘hold’住欧式双眼皮。”当然,如果求美者的眼睛比较大,颧骨、眼眶眶骨较高,眼睛较深邃,符合这些条件的求美者可将眼皮尽量做宽些。

至于“韩式双眼皮”,其实和埋线双眼皮没有什么区别,并没有具体特指哪一类双眼皮手术是韩式的,在韩国做整形也一样会有埋线、三点和切开的手术方法,需要针对不同的情况来选择具体的操作方法。

在考虑做双眼皮手术之前,应该提前在网上查找口碑好、专业水平高的整形机构,并通过查找资料了解所选择的整形医生的综合情况,再决定是否进行双眼皮手术。

针对市面上良莠不齐的整形机构,求美者往往不知道如何分辨其中真假,于是近年来,一些整形手术事故层出不穷。冯教授告诫求美者,双眼皮手术乍看之下是小手术,其实没那么简单。

哪种双眼皮适合我?

很多人对双眼皮手术乍看之下好似耳熟能详,但其实,极少人能够真正地了解,那么,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到底有哪些呢?

从传统的方法来讲,双眼皮有切开、微创小切口(三点式)、埋线(不切开)等方式。其中,切开的方式适合眼睛比较臃肿,脂肪多,皮肤松弛的求美者,一些眼皮比较薄的求美者,则适合做埋线或小切口的方式。

由此可见,如果求美者的眼皮非常厚,就不适合用微创的方法;如果求美者是属于眼皮薄这一类,则可以采用微创或者埋线的方式做双眼皮。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有很多,具体采用哪种方式,整形医生还需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而定。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冯传波
擅长疾病:
1.美容外科如改脸形、抽脂、除皱等;2.乳房外科:隆胸、乳房缩小、乳房再造等;3.各种先天性畸形如唇... [详细]

(责任编辑:王云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埋线双眼皮vs韩式双眼皮 哪种好?

眼睛,作为一个人的心灵窗户,在整体的美丽中占到很重要的位置。双眼皮手术恰是让眼睛更为美丽的一种方法。详细>>

韩式双眼皮与切开双眼皮比较

双眼皮其实是眼部的一种形态,对于看起来相对无神的单眼皮来说,双眼皮眼睛看起来会更加伶俐有神,会有放电的感觉。因此,双眼皮整形受到了许多天……详细>>

全切双眼皮与韩式双眼皮区别

韩式三点双眼皮非常的微创、细致,是根据求美者的面部轮廓,眼睛形状,五官特征,个人气质等进行量身打造的,韩式三点式双眼皮手术是在上眼睑上做……详细>>

圆脸适合哪种形状的双眼皮

圆脸适合割什么形状的双眼皮呢?一般而言,圆脸MM都会给人一种清新、可爱的感觉,所以让眼睛显圆、显大的弧形(新月形)双眼皮更适合圆脸的人了……详细>>

眼皮比较厚适合割哪种的双眼皮

双眼皮大眼睛会显得比较有灵气,想单眼皮变双眼皮,唯有割双眼皮,韩式双眼皮是比较受欢迎的,本身韩国就是整形大国,加上精细的器械,微创的技术……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