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水光针是怎么操作的?带你揭秘注射水光针的5个步骤!

2022-02-23 07:55:08      

现在由于工作生活压力比较大,以及所生活的环境污染比较严重等因素,导致很多人皮肤状态不好,出现粗糙、缺乏弹性等问题,有这样的情况简单的日常保湿护理已经无法有效改善,因此很多人就会选择使用注射水光针的方式来改善。不过关于水光针可能很多人不太了解,其实注射水光针是需要通过以下这几个步骤来完成的。

那么注射水光针的步骤是怎样的?

1、深度清洁

想要注射水光针第1步是需要先进行深度清洁,也就是患者需要先对自己的面部进行有效的清洁,卸除面部的彩妆,还有面部的污垢之类的。

2、敷麻药

面部彻底清除之后就需要敷上麻药,敷麻药主要的作用是缓解注射水光针的时候所带来的疼痛感。现在一般敷麻药就是涂抹麻醉药膏,涂抹这种药膏大多数人没有什么不适的感觉,不过个别皮肤比较敏感的人可能会有皮肤发烫或者是轻微疼痛的感觉,这是正常的,基本上30分钟左右麻药就会发挥作用。

3、消毒

消毒这个步骤可以说在整个注射水光针过程中是特别重要的。正规的医疗机构消毒措施都会比较完善,在打水光针之前需要到专门的无菌手术室进行面部的消毒,只有完善的消毒才能有效的预防打水光针出现感染的问题。

4、注射水光针

在完成消毒之后就可以注射水光针了,注射水光针是由专业的医生来完成的,因为已经敷了麻药,所以注射的时候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疼痛感觉。这种水光针是负压针将皮肤吸起来注射,一般是需要多针注射,这样比较均匀的注射在肌肤的真皮层里面。

5、敷镇定面膜

打完了水光针之后,需要及时敷医用的镇静面膜,面部打完针之后有火辣辣的感觉,敷上这种医用的面膜之后,不适的感觉就会消退。不过这种镇静面膜不能自己随意选择,要听从医生的指导,选择医用的无菌面膜。因为注射完水光针,脸部会有伤口,如果使用普通的面膜可能会引起感染。

要注意水光针虽然能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水润,有光泽,但是不是永久性的,只能维持有限的时间,需要连续注射三次,才可以维持1~2年,还要看每个人的肤质,生活习惯等,会直接影响到维持时间的长短。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注射水光针的过程 水光针的步骤 水光针

什么是水光针? 水光针的效果怎么样?

看过韩剧的人都知道,韩剧中出现的女主都拥有光滑透亮的白皙皮肤,令人羡慕不已。怎样拥有和他们一样美好的皮肤状态呢?水光针不妨了解一下。详细>>

注射水光针慎防5大误区

水光针注射已成为当下女生们的新宠儿——补水、保湿、美白,似乎样样全能,更有人说一次水光针注射就等于敷了3000块面膜。然而,虽然水光针能……详细>>

水光针有哪些功效?水光针的6大功效让你尖叫!

水光针收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适当的注射水光针,能够让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美白和水嫩,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水光针的功效有哪些吧。详细>>

水光针给肌肤注射“营养”!

也许你还不知道如何去“深层补水”,但是明星们却早已深谙此道。在韩国娱乐圈内,有一种方法被艺人们当作“日常护肤之宝”,它流行多年,长盛不衰……详细>>

水光针效果怎么样?水光针会有副作用吗?

水光针是一种医疗器械,民间常说的水光针指的是通过水光针将玻尿酸类药物注射入机体真皮层以下的整容方式,简称为水光针。水光针是近年来非常流行……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