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埋线双眼皮有禁忌症?这4类人不适应做!

2022-02-21 10:51:51      

人人都有爱美之心,特别是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一些爱美人士会把更多的精力花费在外表上,很多人选择整形的方式来弥补自己的不足,让自己变得更美。双眼皮就是很常见的一种整形方式,其中包括埋线双眼皮手术,也是现在很多人热衷于的一种双眼皮手术。但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埋线双眼皮,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埋线双眼皮的宜忌人群。

那么哪些人适应做埋线双眼皮整形?

1、上睑皮肤的弹性比较好的年轻人,没有松驰的现象,而且皮下脂肪比充盈,这种情况可以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2、 如果是老年人,上脸皮肤比较松弛,没有什么弹性,而且皮下脂肪比较稀少,这种情况也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这种手术还能够消除松弛的皮肤。

3、 如果眼睑皮肤紧致,眼下脂肪过度充盈,就像泡泡眼,这种情况也适合双眼皮埋线手术,在手术中还能消除多余的脂肪。

哪些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1、 肿眼泡

如果是因为眼部皮下组织堆积过多而出现浮肿,这类人如果做双眼皮埋线整形,会导致肿眼泡的感觉变得更加严重,反而更加不自然了。如果上睑皮肤弱性比较差变得松驰,皮下脂肪比较少,这种情况更适合做双眼皮埋线手术。

2、眼球突出

如果本身眼球比较突出,这种情况是单眼皮眼睛突出的情况还是很明显,但如果做双眼皮后,反而导致眼球突出的症状更为明显,甚至会显得目光凶狠,就会丧失柔和的面貌。

3、高眉骨

有的人天生是小眼睛,而且眉骨比较高,这类人群不适合做双眼皮埋线整形,因为双眼皮手术容易留下疤痕,切口痕迹是比较明显的,这类人由于眉骨比较高,而且眼睛比较小,所以疤痕会变得更加明显,而且会更显眼小。

4、圆眼睛

圆眼睛一般是不会给人眼睛很小的感觉,主要是上下高度比较高,这种情况如果双眼皮,就有可能导致眼睛变得更圆,变得更不美观。

做双眼皮埋线手术具有一定的适应症与禁忌症的,在决定做双眼皮手术前首先得保证眼睛健康无炎症,另外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要多听听医生的建议,看自己是否适合做双眼皮手术,不要过于冲动盲目的做双眼皮,以免带来不可逆的后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双眼皮埋线禁忌症

双眼皮埋线是现在比较时尚的一种微整形手术,主要适用于小眼睛、单眼皮以及眼部美感稍差的爱美人士,手术简单、风险低,深受爱美人士推崇。详细>>

埋线双眼皮适合所有人吗?埋线双眼皮会有哪些优点?

有很多人喜欢做埋线双眼皮,埋线双眼皮主要是指在眼皮上放一条缝合线,对身体带来的创伤很小,几乎没有疤痕,伤口恢复快,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详细>>

埋线双眼皮有哪些禁忌症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十分流行的双眼皮手术方式,与切开式双眼皮相比,埋线双眼皮切口小、恢复快,而且也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然而,埋线双眼皮虽……详细>>

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埋线双眼皮前后要注意什么

埋线双眼皮相信大家并不陌生,这是一种爱美女性都会选择的改变眼睛形态的手术方法。埋线双眼皮可以让我们的眼睛变得漂亮有神,但不是每个人都适合……详细>>

埋线双眼皮的危害

随着社会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快,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但是人们的身体健康并没有越来越好,我国的疾病突发的患者还是在持续的增加,这到底是因为什……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