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双眼皮埋线禁忌症

2016-12-08 11:39:37      

双眼皮埋线是一种全新时尚的微整形手术,是指用美容线将皮肤的真皮和睑板或上睑提肌腱缝合在一起依靠其手术创伤所形成的瘢痕粘连,形成双眼皮。这类方法适用于上睑组织较薄和年轻的患者。它的优点是简单,易操作,术后恢复快。

双眼皮埋线禁忌症

1、精神不正常或是心理预备不充分,对自身条件缺乏认定,或是抱有不切实际幻想以及家属不同意的求美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2、有出血倾向疾病和高血压症状的求美者,以及患有心、肺、肝、肾等重要脏器性疾病的人,和尚未得到操控的糖尿病及患有传染性疾病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3、面瘫睑裂闭合不全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手术。

4、由于各种原因造成的眼球过突,过凹或是眼睑退缩者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5、先天性的弱视,内眼或外眼以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疾患,且尚未被操控和自愈的人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埋线双眼皮有禁忌症?这4类人不适应做!

人人都有爱美之心,特别是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一些爱美人士会把更多的精力花费在外表上,很多人选择整形的方式来弥补自己的不足,让自己变……详细>>

埋线双眼皮有哪些禁忌症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十分流行的双眼皮手术方式,与切开式双眼皮相比,埋线双眼皮切口小、恢复快,而且也不会留下明显的手术痕迹。然而,埋线双眼皮虽……详细>>

压双眼皮禁忌症

压双眼皮手术是目前流行的双眼皮成型手术,它具有安全、美观、自然、快速成型的特点,那么,压栓眼皮的禁忌症有哪些呢?详细>>

生物焊接双眼皮禁忌症

患严重肝、肾、心、脑疾病,严重血液疾病患者,尚未控制的糖尿病和患传染性疾病者不能进行生物焊接双眼皮。详细>>

埋线双眼皮的危害

随着社会发展的脚步越来越快,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但是人们的身体健康并没有越来越好,我国的疾病突发的患者还是在持续的增加,这到底是因为什……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