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正文

盘点整形的4个大坑 这些常识你必须了解!

2021-11-26 07:47:56      

整形是现在新兴的专业,不过技术已完全成熟,不仅仅弥补外形方面的缺陷,而且也能改变面容,提高人们的自信心。不过关于整形不少人走进误区,以至于整形失败,再后悔已为时已晚。

关于整形的坑有哪些?

1、只能在美容院或美容专科医院做整形手术

不只是美容院或美容专科医院能做整形手术,公立综合医院同样也有整容科,为了提高成功率,必须选择优质的正规医疗机构,同时保证医生临床经验丰富,这样才能安全又有保障。

2、分不清生活美容和医疗美容

所有的药物导入项目都属于医疗美容,包括填充玻尿酸、打水光针、除皱针以及无针水光等,这些只能在有资质的机构做。不合法的治疗极有可能感染传染病,又或是引发其他风险。

3、过于相信广告

大多数广告中都有虚假成分,如随做随走和不开刀、无风险等。不管是大型手术还是微小手术都会让身体承受着风险,整容前必须跟医生沟通好,了解清晰之后再决定整形。每一个医生都无法保证手术过程中不会出现并发症,不过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操作时,并发症发生几率低,能及时应对各种问题。

4、盲目听信所谓的新技术

部分美容机构总是故弄玄虚,故意编造出高端的技术名词。然而有的广告名字连专业的医生都不是很清楚,大多数美容外科手术技术已很成熟,不能盲目轻信所谓的新技术。

适合18岁以上人群的整形项目有哪些?

1、双眼皮

单眼皮较厚且臃肿,就如同睁不开一般,这种情况下可以做双眼皮,能让眼睛更大且有神。

2、开眼角

开眼角后眼睛随之变大,形态也比较好,尤其是配合双眼皮手术效果良好。

3、去眼袋

去眼袋也就是在眼睑结膜内做小切口,把多余的脂肪去除,效果立竿见影且恢复速度快,几乎不会留下任何痕迹。

4、鼻子整形

无论是鼻子低平,还是鼻尖低垂或圆钝,都可以通过鼻整形的方式来改善,这样能让五官变得更加精致。

温馨提示

必须选择口碑好且值得信赖的医院和医生做整形,这样能消除恐惧心理,主动配合医生治疗。整形手术前两个星期内不能服用含阿司匹林的药物,因为此类药可降低血小板凝固功能,易导致大出血。整形术后减少活动,不能触碰手术部位,伤口不能沾水,以免引起感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唇峰整形术前准备你必须了解

诱人的唇部总是会给人一抹亮丽的色彩。美丽性感的唇部使女性更有韵味。唇峰美不美是一个关键,唇峰整形让你瞬间变得美丽,那么,唇峰整形需要哪些……详细>>

整形前 你必须要知道八个常识

随着医学美容的不断发展,整形技术的不断先进,不少人为了让自己变美而加入整形的队伍,不过在整形前,有些知识是必须得要知道的。详细>>

整形成功 必知几点整形小常识

有消息称,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整形国家。然而,记者调查发现,火爆的整形市场处处潜藏危机。刀尖下寻美,若不小心,“步步精心”就变成“步步……详细>>

盘点整形常见4大误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几年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整形手术越来越多地受到了求美者的青睐,但与此同时,由于市场的混乱,整形事故也越来越多见。……详细>>

又到了整形季 带你了解这6种火爆整形的常识

现在越来越多人注意外貌和体型,整容这个话题在现在人群中越来越多人聊到,每个人都想拥有一副完美的面孔,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其中。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