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盘点整形常见4大误区

2015-12-27 08:20:14      家庭医生在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近几年人们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整形手术越来越多地受到了求美者的青睐,但与此同时,由于市场的混乱,整形事故也越来越多见。在追求美的同时,保障自身身心安全是首要任务,下面就给大家盘点整形常见4大误区:

误区1:整形几乎没有风险

虽然现在技术很发达,但任何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现在的整形手术风险很低,但仍有出现皮肤感染、血肿、瘢痕等并发症的危险。

所以,在决定整形之前,还请大家选择正规医院,与专业医生研究整形方案才最稳妥。

误区2:整形就得多做几次

不少人觉得,如果要整形,那就要全面进行,少整一样,都不完美,有时还会形成整形成瘾,给求美者身心都造成了不利的影响。

整形手术的效果是建立在每个人原形的基础之上的,如果心理期望过高,或者过分苛刻于每个小细节的修正,就会让身心不堪重负。

误区3:吸脂吸得越多越好

不少人都觉得吸脂能吸多少就要吸多少,这样才能达到瘦身的目的。然而,如果吸取脂肪过多,将会导致皮肤变松弛,反而不好看。

另外,如果吸脂量过大,还有可能对身体造成伤害,一般来说,一次抽吸不宜超过4个部位,并且总吸脂量不宜超过3000毫升。

误区4:整形一年最多只能做两次

这得看手术的形式,如果是开刀的手术,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创伤,的确不建议多做。

但如果是微整形,基本不需要恢复的时间,也不会有大创口,术后无需休息就可以立即投入工作,则基本没有次数的限制。

更多整形八卦和资讯,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家庭医生在线医美圈(微信号:zhengxingt)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微整形 整形误区 整形

盘点微整形常见的八大项目

微整形创口之小(接近没有创口)、时间之短、见效之快、效果之全面等等特点,让它在整形界脱颖而出倍受欢迎。可以说,微整形引领了“后美容时代”……详细>>

整形成功 必知几点整形小常识

有消息称,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三大整形国家。然而,记者调查发现,火爆的整形市场处处潜藏危机。刀尖下寻美,若不小心,“步步精心”就变成“步步……详细>>

生殖整形常见三大误区

生殖整形是指对生殖器的先天畸形或后天造成的缺损进行修复矫正,达到恢复正常生理功能或正常外形的目的。有些生殖器畸形看上去并不严重,但处理不……详细>>

微整形方法有哪些?这5种微整形很常见

随着人们对整形手术认识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因为害怕疼痛以及后遗症而不敢轻易开刀,此时……详细>>

微整形有5大认知误区 快看看你是不是中招了

随着微整形兴起,有很多爱美者会直接选择小诊所进行微整形,效果好而且方便快捷,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但是也会存在很大的误区,不妨跟着小编来……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