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这5类人不适合做半永久整形,不要乱整了!

2021-09-12 07:42:43      

半永久纹眉纹眼线,因为副作用小和手术时程短,而且恢复期短等特点,深受现代人的喜爱。却不知道,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半永久的。有些人可能会在半永久手术之后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这可能和自身的情况有所关系,所以在做半永久之前要了解哪些人是不适合做半永久的,可以有效的减少术后的纠纷。

那么哪些人不适合做半永久整形呢?

1、过敏性体质

对于过敏性体质和疤痕体质的人群是不建议做半永久手术的。因为半永久手术就是要把皮肤划破来进行着色,如果是过敏性体质很可能会对呀色膏出现过敏的情况,可能会使手术的部位出现红肿的情况。疤痕体质的人群会因为手术过程中给皮肤带来的损伤而出现较为明显的疤痕,这都是很影响美感的。

2、眉毛或眼睑有外伤者

在眉毛或者眼睑周围有明显外伤的人群是不建议进行做半永久的,因为半永久的手术也是需要刺破皮肤来给皮肤进行着色的。如果皮肤有外伤的情况下,可能会造成细菌感染,从而引起眼周的其他疾病出现,也可能会影响半永久的效果。

3、慢性疾病

对于患有肝炎或者艾滋病等具有传染病的人是不应进行纹眉的,因为半永久手术是需要手术操作者刺穿受术者皮肤而进行手术,会有细小的血液渗出。而肝炎和艾滋病等都具有血液传染的可能,在手术过程中,手术操作者难免会接触到这些血液,为了避免手术操作者出现感染的情况,还是不建议患有此类传染病的患者进行半永久手术的。

4、对手术期望过高者

很多人会对半永久手术寄予很高的期望,对于这类人群是不建议进行半永久手术的,因为手术结束后可能会达不到受术者所期待的效果,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纠纷。

5、有精神疾病的患者

半永久是不建议对精神不太正常或者有精神疾病的患者进行的。因为这些人的精神大多不太稳定,如果在手术过程中出现了较为激烈的情绪,很可能会造成面部的损伤,而半永久的手术操作又是需要较为锋利的工具的,所以为了避免手术工具对受术者造成损伤,应该要让受术者时刻保证安静平稳的状况。

在做完半永久手术之后,确实可以使人显得更加有精神,而且对外貌也有一定的改善,但是在做半永久之前,要认真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是否可以做半永久,以免因为手术而给自身带来一定的健康隐患。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宜做半永久整形的人 半永久整形 整形

7类人不适合做半永久纹绣

现在的半永久纹绣非常自然,找到适合自己的眉形,可以起到扬长避短的效果,帮助你突出面部轮廓,点亮神采,让你看起来年轻而充满自信。详细>>

这5类人不适合做整形,千万不要冒险!

现在的整形手术种类越来越多,而且快速又安全,可以很快达到变美的目的,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会开始蠢蠢欲动,想要进行整形手术。其实整形手术并不……详细>>

注意,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整形,这4类人不要轻易尝试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整形美容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不少人都是选择通过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自信。变美是一种双向选择,有……详细>>

七类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者为了让自己更漂亮,工作更顺利,往往会选择整形。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整形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所以今天小编就带你们一……详细>>

半永久纹眉危害大 造成的5大危害不可轻视

半永久性纹眉的危害包括眉毛的正常功能受损、正常视觉功能受损、可能还会出现炎症、术中疼痛、半永久性纹眉变色等。为了避免这些危险,有必要去正……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