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这5类人不适合做整形,千万不要冒险!

2021-10-21 07:05:30      

现在的整形手术种类越来越多,而且快速又安全,可以很快达到变美的目的,因此很多爱美人士都会开始蠢蠢欲动,想要进行整形手术。其实整形手术并不是适合所有人的。为了避免整形手术后出现一系列的问题,以下这5类人是不建议做整形手术的。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呢?

1、不满18周岁的人

现在整形的人群越来越多,有很多未成年人都会想要通过手术来改变外貌。其实未成年人的骨骼发育还不太完善,如果进行手术很可能会损伤骨架,影响其正常的生长。另外未成年人对美的认识还不太全面,过早的整形可能会影响孩子以后的身心发展。

2、身体条件不符合的人

在进行手术之前应该要做详细的身体检查,身体的各项指标都达到要求时,才能进行手术。因为手术有一定的风险,而且有创伤,如果身体条件不达标很可能会增加手术的风险,甚至会威胁到生命。

3、过于追求完美的人

很多爱美人士都属于完美主义者,对自身的任何小瑕疵都特别在意,此类人群是不建议做整形的。因为通过手术可以改变外在的瑕疵,但是也应该要适可而止。追求完美的人很容易整形上瘾,一次又一次的进行整容,很可能会导致身体出现不良反应和后遗症,反而使面部出现不自然以及面部僵硬等问题。

4、没有明确目标的人

很多人想要进行整形手术都是盲目跟风,而并非本身需要,不太明确自身有哪些部位需要进行改变。对于此类人群也是不建议进行整形手术的。另外还有很多爱美人士都会带着某位明星的照片来想要整成他们的样子,这也是不可行的。因为每个人的骨骼、轮廓和五官都不尽相同,适合别人的五官并不一定适合自己,整形效果反而不尽人意。

5、短期内做过同样手术的人

进行过整形手术后,在半年内不建议进行第2次同样的手术。因为手术留下的创伤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得到很好的恢复,而且大多数的整形手术在半年之后的恢复效果才会更加自然和理想。如果因为恢复不当而在此时选择进行再次手术,不但会增加手术的风险,而且手术效果也会有所影响。

虽然整形手术可以快速改变容貌,但是在进行手术之前要先了解关于手术的危害,而且还应该要判断自己是否适合做整形手术,最好可以到正规的整形医疗机构和医生进行沟通面诊,才能很大程度的减少整形不满意以及后遗症等问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5类人不适合做半永久整形,不要乱整了!

半永久纹眉纹眼线,因为副作用小和手术时程短,而且恢复期短等特点,深受现代人的喜爱。却不知道,其实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半永久的。有些人可能……详细>>

注意,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整形,这4类人不要轻易尝试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于整形美容的接受程度也越来越高。不少人都是选择通过整形的方式来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更加自信。变美是一种双向选择,有……详细>>

七类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者为了让自己更漂亮,工作更顺利,往往会选择整形。但是你知道吗?其实整形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所以今天小编就带你们一……详细>>

注意,千万不要盲目整形,这8种情况千万不要去整形!

随着整形兴起,不管是明星还是普通人都有整形的欲望,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漂亮和美丽,纷纷对不满意的地方动刀子,大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整形,……详细>>

这7种人不适合整形 不要盲目整形

现在大家对整形手术的接受度很高,很多对自己外形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整形手术来弥补自己的遗憾,但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整形手术的。整容手术也……详细>>

  • 胡志奇

  • 罗盛康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