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后可以维持多久?如何延长维持的时间

2021-08-15 07:03:35      

注射玻尿酸在目前是很多女性比较青睐的整形方式,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起到保湿除皱隆鼻的整容效果。生活中有很多女性认为注射玻尿酸可以永久维持,但其实并不是。玻尿酸是一种可溶于皮肤组织的物质,注射后会随着时间延长而被消耗。

注射玻尿酸后可以维持多久?

在一般情况下普通的玻尿酸注射能维持6个月左右,但具体情况因人而异。因为大部分玻尿酸维持的时间会受到材料填充的量以及活动肌肉等多方面影响。注射单体玻尿酸,也就是透明质酸,这种物质注入身体后只能维持4小时就被身体代谢,若是注射交联过后的玻尿酸,维持的时间就比较长。而且注射的量越多,玻尿酸的维持时间就更长。除此之外,玻尿酸吸收快慢和注射部位也有关系,如嘴唇、鼻唇沟等肌肉活动比较活跃的区域,玻尿酸被吸收的速度会快,维持的时间就比较短。

如何延长玻尿酸维持时间?

1、保持好个人习惯

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延长玻尿酸的维持时间,如不喝酒、不熬夜,经常喝酒会导致血液循环加快,玻尿酸也会因此而流失更快,经常熬夜会使皮肤缺水,导致玻尿酸被大量吸收,让玻尿酸维持时间段。

2、多种物质联合使用

表情活跃部位注射玻尿酸保持的时间会比较短。在注射玻尿酸时如果能加入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间的活动,防止肌肉过度收缩,能让玻尿酸维持的时间更长些。

3、避免皮肤缺水

注射玻尿酸后也要做好相关措施,帮助皮肤保湿,防止缺乏水分而大量吸收玻尿酸,导致玻尿酸被快速代谢而失去效果。

4、多次注射

初次注射玻尿酸,皮肤细胞会快速吸收持续多次注射后,被吸收的时间也会跟着延长。这个时候因为皮肤细胞充满水分,会放慢吸收玻尿酸的速度,所以注射玻尿酸并不是一次就可以。

温馨提示,玻尿酸的效果好坏,维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若想延长玻尿酸维持时间,注射后要做好相关护理。而且在注射时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并且保证材料的安全,这样不仅降低危险,也能延长玻尿酸维持效果。而且注意不用用手按摩,避免玻尿酸被快速代谢而缩短维持时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注射玻尿酸除皱维持时间是多久

专家表示:玻尿酸维持时间是多久与求美者的体质有关,不能一概而论。玻尿酸维持时间是多久?一般而言,所维持的效果约在8-12个月之间,有的……详细>>

注射玻尿酸除皱维持时间是多久

相信大家都对于玻尿酸的效果和玻尿酸的维持时间有了初步的了解,想要通过注射玻尿酸除皱的朋友们可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疗机构,才能确保注射的……详细>>

打玻尿酸能维持多久?5个因素影响玻尿酸持久度!

玻尿酸不仅仅能淡化或减轻皱纹,而且也能填充凹陷处,能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滑细腻,同时也能改善脸部轮廓,让人们恢复年轻。不过,玻尿酸维持的时间……详细>>

注射玻尿酸除皱可以维持多久时间

对于注射玻尿酸除皱能维持多久的问题,专家说,玻尿酸除皱维持时间和个人体质有很大关系,有的吸收是比较快的,有的是比较缓慢的,一般而言,所维……详细>>

玻尿酸的作用有哪些?玻尿酸能维持多久

玻尿酸在美容界可谓是很常见了,很多的玻尿酸面膜和玻尿酸选择,身边的很多朋友都在使用,还有朋友选择注射玻尿酸,但是具体玻尿酸的情况应该有很……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