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想要做整形的人,先了解这4大危害再作决定也不迟!

2021-01-20 06:07:09      

随着现代整形医疗科技的发展,整形技术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选择进行一些整形美容手术,医学手段来弥补自身的缺点。可是只要是手术都是存在一定风险及危害的,如果不仔细研究考虑盲目进行整形手术是风险极高的,对自身的身体健康有极大影响,甚至是整形不成变毁容。

那么整形的危害有哪些呢?

1、注射可能导致不良反应

注射是一种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段,但是注射整形的风险是极高的,医美中常见的例如肉毒杆素一直以来都是被视作皱纹克星,一针下去可以在短期内消除皱纹,但是人体的脸部是神经密布的区域,盲目下针虽然会起到暂时消除皱纹的作用,但是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面部痉挛、头疼、视力模糊、面部僵硬等情况出现,较为严重者还可能导致患者出现面瘫的情况。

2、眼部手术可能导致眼部失明

根据研究表明在整形手术中百分之三十是眼部手术,类似于割双眼皮、眼袋手术等小型眼部手术在手术过程中会将患者眼睑切开,手术期间稍有不慎或者是患者在术后恢复期间受到外界刺激都可能导致患者眼睑外翻、严重时还可能导致眼部变形、眼部失明。

3、抽脂类手术风险极大

部分选择医学减肥的患者会进行一定量的抽脂手术,而根据研究表明抽脂手术是整形手术中出现医疗事故最多的整形手术,一旦操作不慎很可能伤害到患者的身体健康,严重时还可能危害到患者的生命安全。在进行抽脂手术时,脂肪会被抽吸走,而被破坏的残余脂肪会形成脂肪液顺着一些受手术影响破裂的毛细血管流进血液中,如果血液中存在一定量的脂肪滴,则可能会在一些脏器中形成脂肪栓塞。

4、瘦脸手术可能导致面部麻木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追求瓜子脸,就盲目的选择进行瘦脸手术。但是瘦脸手术是通过将患者的上下颚位置进行调整,从而改良脸部形态,这可能会导致患者的脸部神经系统受到刺激,部分神经元受阻,导致脸部活动出现障碍。根据研究表明有百分之五十二的患者在术后出现脸部麻木的情况,严重者还出现脸部抽出、面瘫等情况。

随着医美科技的发展,整形手术逐渐变得大众化,可是整形手术背后都有较高的风险,所以在想要进行整形手术之前,应该先了解到手术的危害有哪些,切勿盲目手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后的不良反应 整形后的危害 整形

隆胸前先了解隆胸的8大风险,再做决定也不迟!

有很多女性因为自己胸部平被别人嘲笑,而隆胸是可以让胸部变大的方法,让女性变得更加自信美丽,但是美丽的同时可能会付出一些代价,因为隆胸是可……详细>>

整容有风险?想整容的人先了解这7大后遗症再作决定!

现在很多人追求美,生活水平的提高导致越来越多的人去整容,整容是没有对错的,只是一个人对于美丽的追求,但美丽的同时是可能要承担一定风险的。……详细>>

面部整形有风险?这5大后遗症你得先了解!

随着现在的整形行业越来越盛行,爱美人士也对自身的五官要求也会变高。不管是眼睛鼻子还是唇部,都会追求完美,想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达到变美的效……详细>>

想要整形不要太心急,先了解这5大误区,防止犯错!

现在整形很流行,上到八十岁下到十几岁的人群都想自己变得漂亮,让鼻子变得更挺、嘴巴更完美、胸部更丰满等等,但一些人对于整形也有一些误区,尤……详细>>

整形勿贪便宜 先了解“行情”

不久前,美国德州圣安东尼奥市的Lisa在墨西哥一所廉价整容诊所里接受了隆胸手术,结果伤口化脓发炎,并发症让她痛苦不堪......廉价整容……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