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面部整形有风险?这5大后遗症你得先了解!

2021-10-11 11:59:34      

随着现在的整形行业越来越盛行,爱美人士也对自身的五官要求也会变高。不管是眼睛鼻子还是唇部,都会追求完美,想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达到变美的效果。但是任何的整形手术都会有风险,特别是面部整形有更多的危害,所以一定要重视。

面部整形都会有哪些后遗症呢?

1、面部僵硬

面部注射手术是整形手术中很常见的项目,此类项目大多数都有较为常见的后遗症,就是会导致面部出现僵硬,做表情不自然的问题。面部注射对于操作的医师技术有较高的要求,如果操作位置不对或者注射量没有掌握好,就会影响到面部神经,导致脸变得僵硬。情况严重的甚至可能会使受术者出现面瘫的情况。

2、面部出现凹陷

在进行瘦脸针注射时,很可能会造成面部凹陷和凹凸不平的问题。这是因为瘦脸针没有在准确的注射点进行注射,影响了面部的其他肌肉,使其萎缩就会出现面部凹陷的情况。另外在注射玻尿酸时,如果操作者操作不当会导致玻尿酸吸收不均匀,会造成面部出现凹凸不平的问题。

3、假体移位或外露

假体移位和外露的后遗症通常会出现在隆鼻手术之后。因为毕竟是假体,身体可能会出现排异情况,而且在达到一定的时限之后,大多数的假体都会发生错位的情况。如果假体出现错位,是需要通过再次手术进行恢复的。

4、面部出现疤痕

面部手术过程中会给面部造成创伤,如果术后没有很好的护理,很可能会造成轻微的疤痕出现。特别是疤痕体质的人更加容易留疤,如果再护理不到位,就会影响伤口的恢复,使疤痕出现凹凸不平很明显的情况。

5、皮肤出现问题

面部注射整形较为常见的有玻尿酸或者原蛋白结构来填充。如果注射的产品质量不佳或者和人体发生排斥,就会使皮肤出现发痒和刺痛,甚至浮肿等排斥情况。除此之外,在进行美白针注射时,还会因为美白针的成份而影响皮肤内的黑色素,从而形成面部的白斑出现。

虽然现在的整形手术越来越大众化,但是还是会有很多后遗症,所以在选择整形前应该要仔细了解手术的利弊,切不可盲目的跟风整形。并且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操作,才能够很大程度的减少后遗症的出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面部整形有风险?小心带来3大后遗症,不可忽视!

俗话说相由心生,现在是看脸的社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精致的五官,因此选择整形医院做脸部整形,但脸部整形易带来多种危害,希望能引起人们……详细>>

正视面部整形5大后遗症

最近几年的时间,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势头已经不可抵挡了。整形成为一种时尚之举,尤其对于众多的爱美女性来说,要想改善面部的缺陷和不足,脸部……详细>>

面部整形风险高 警惕四类后遗症

为了美丽选择面部整形。面部整形术可以让面部有很大的改变,变得美丽漂亮是不可否认的。可是,在面部整形术后也存在很大的风险,很可能导致以下后……详细>>

面部整形有3大风险?术后饮食有4个忌一定要牢记

不管是做哪个部位的整形都会存在一定风险,面部整形也是一样,做了脸部整形之后一定要做好护理,这样才能够提高手术的成功率。详细>>

细数面部整形5大风险

整形手术并非万能的,它给消费者带来美丽的同时,也会带来一定的“伤害”。据专家介绍,面部整形是备受青睐的项目之一,但它存在术后颜面肿胀、颜……详细>>

  • 罗盛康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