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材料的分类介绍

2016-12-13 13:51:52      

隆鼻技术发展到今天,在不断的进步,同时,隆鼻材料也在不断的改进,向着更有益于人体健康的方向发展。总的来说,隆鼻材料有以下几类:

1、自体骨组织

自体骨组织隆鼻是隆鼻材料中应用较早的材料之一。其主要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隆鼻用的自体骨组织多取自于髂骨,亦有取自肋骨、胫骨、颅骨等。

2、自体软骨组织

自体软骨组织是隆鼻术中较常用的自体组织。其主要特点是,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

3、同种异体组织

同种异体组织隆鼻,是指用新鲜尸体的骨与软骨组织,经过特殊处理后,作为隆鼻材料,进行隆鼻。

4、异种组织

目前用于隆鼻术的异种组织主要是:牛鼻中隔软骨、牛肋软骨及小牛胸骨,经特殊处理后,可用于人体的隆鼻术。其优点是,材料来源方便,丰富,易塑形。

5、生物组织代用品

随着科技的发展及化学合成工业的进步,适用于人体的生物组织代用品已成为现实。组织代用品的进步,都会为美容整形外科发展起到推动作用。进入70年代,常用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中常见的有:液体硅胶、象牙、造牙材料、固体硅胶、人工骨材料及膨体聚四氟乙烯。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材料的分类

高挺笔直的美鼻一直是爱美人士的追求,但亚洲人天生的扁平五官让美眉们暗自心伤。现在我们可以通过隆鼻手术来拥有像欧洲人一样的立体鼻子了。隆鼻……详细>>

隆鼻的材料分类有哪些?哪种隆鼻的材料手术效果最好?

爱美是人的天性。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人们可以通过医疗手段来达到整容变美的目的。目前隆鼻就是整容医院里最火的项目之一。隆鼻前多了解有关隆鼻……详细>>

注射隆鼻禁忌材料介绍

注射隆鼻有哪些禁忌你知道吗?注射隆鼻是引入外界材料填充的鼻子修善方法,有什么问题应该是出现在注射的材料上面。据专家介绍:目前市场上常用的……详细>>

无痛隆鼻材料介绍  

隆鼻手术一直是整形美容中比较热门的整形项目,也是很多爱美朋友选择的一项整形项目。在众多隆鼻手术中,无痛隆鼻是爱美者首选的隆鼻方法。那么,……详细>>

隆鼻整形材料介绍

隆鼻手术当今很多对自己扁平鼻子不满意的人的选择,它帮助很多爱美的人士成就了自己完美鼻形的心愿。但是,爱美者在隆鼻手术时可能会有所疑惑,到……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