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能解决哪些问题?特别适合这6个项目!

2020-12-23 07:16:55      

光子嫩肤是先进的美容项目,有特定的宽光谱彩光作用于皮肤表面,能直接穿透皮肤深层,分解黑色素和色斑以及红血丝,同时也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达到美容养颜和延缓衰老效果。除此之外也能增强皮肤免疫力和抵抗力,避免受到细菌滋生。光子嫩肤能被聚集到比较小的治疗部位,作用部位非常准确,并不会对周围组织和皮肤附属器官带来任何损伤,能一次性解决整个脸部瑕疵,是比较理想的科学美容方法。

光子嫩肤适合哪些嫩肤项目?

1、红血丝

利用光子嫩肤能缓解红血丝,因为利用的是选择性光热反应,其中含有波长能被血红蛋白快速吸收。血红蛋白被人体吸收后可转化成热能,增加血管温度,最后被人体吸收,从而治疗红血丝。光子嫩肤能刺激肌肤分泌胶原蛋白,使得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从而增强皮肤弹性,或让皮肤弹性恢复到以前。

2、红色痘印

其实去除红色痘印并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困难,可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去除,让人们拥有紧致光滑的肌肤。光子嫩肤治疗仪中含有某些波长,能被血红蛋白强烈吸收,从而辅助治疗痘印。并不会对正常肌肤带来任何损伤,反而能使得血管凝固,分解已经沉淀的色素,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可重新排列,有效去除痘印。

3、疤痕修复

因为产生的创伤原因是不一样的,因此修复后的疤痕也有很大差异。疤痕分为多种类型,如增生性的、萎缩性的、挛缩性的和疤痕疙瘩,可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修整疤痕。

4、雀斑

光子嫩肤去除雀斑的效果良好,利用连续的强脉冲光子技术,消除浅的或者深的雀斑,而且也能淡化或去除细小皱纹,同时也能去除色素斑和毛细血管扩张。光子嫩肤去除雀斑,治疗非常方便且效果好,并不会产生任何副作用,安全不反弹。

5、痤疮

痤疮一般发生在青春期的人身上,这主要和体内雄性激素有关。雄性激素过于旺盛,会刺激皮脂腺分泌皮脂,皮脂不能正常排出体外而堵塞毛囊,从而产生炎症。可通过光子嫩肤的方式来去除痤疮,修复皮肤。

6、细小皱纹

光子嫩肤能产生的强脉冲光,这种光可直接作用于肌肤,从而产生光化学作用,使得弹力纤维和胶原纤维内部分子结构发生很大改变,让肌肤恢复原有的弹性,刺激纤维前体细胞分泌胶原蛋白,从而淡化细小皱纹。除此之外,光子嫩肤也能产生光热作用,增强血管功能,改善局部循环,从而让肌肤恢复年轻态,起到缩小毛孔和抚平皱纹功效。

温馨提示

光子嫩肤治疗期间不能对脸部按摩,以免使得皮肤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从而导致红血丝。出门时需做好防晒工作,避免受到紫外线照射,期间不能使用功能性的化妆品,如祛皱霜和各种祛斑霜,也不能用各种化学剥脱性治疗和磨砂类的洗面奶。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光子嫩肤有哪些美容作用?能帮你解决这6种皮肤问题!

光子嫩肤属于常见的美容项目,使用特定的光谱彩光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能穿透到皮肤深层,同时也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皮肤变得更加年轻有光……详细>>

光子嫩肤能解决哪些皮肤问题?

近年来,不少时尚的爱美人士都习惯隔几个月就去做一次光子嫩肤,可以达到改善皮肤状态的目的。虽然光子嫩肤在求美者群体当中十分受欢迎,但很多人……详细>>

光子嫩肤适合多大年龄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迅速发展,光子嫩肤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嫩肤方法,如今不少的人选择光子嫩肤来为自己的皮肤变得清爽,年轻,健康有光泽。那么……详细>>

光子嫩肤不适合哪些人? 光子嫩肤效果能维持多久?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根据每个人肤质的不同爱美的程度和方法也各不相同。皮肤护理是每个女性朋友们都会涉及到的问题,其中光子嫩肤是很多人护肤的……详细>>

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至少能你解决这4种皮肤问题!

光子嫩肤使用特定的彩光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能穿透到皮肤深层,选择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能缓解多种皮肤问题,同时也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