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光子美容 > 正文

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至少能你解决这4种皮肤问题!

2020-03-24 07:42:37      

光子嫩肤使用特定的彩光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能穿透到皮肤深层,选择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能缓解多种皮肤问题,同时也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不妨来了解一下光子嫩肤能解决哪些皮肤问题吧。

光子嫩肤能解决哪些皮肤问题?

1、雀斑

光子嫩肤治疗雀斑的原理是选择性光热解作用,其能量能选择性被雀斑中色素吸收,短时间内击碎色素。被击碎的黑色素粉尘会跟随着皮屑脱落,也可能是由巨噬细胞吞噬后,跟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但光子祛斑治疗后的皮肤怕晒,需做好防晒工作。大约需做2~5次光子嫩肤,间隔三周做一次,就能去除雀斑或雀斑样痣。

2、痘痘或痘印

光子嫩肤发射出来的强光能被皮脂腺腺体特异性吸收,能缩小扩大的腺体,恢复其原有体积,抑制皮脂腺分泌,帮助缩小毛孔。另外也能分解毛囊内黑头,保持毛囊孔通畅,帮助清除内容物。也能激发痤疮杆菌原卟啉合成,发生光敏反应,帮助杀死细菌。光子嫩肤有很强的光调作用,能消除局部炎症,帮助消除红斑、印记以及毛细血管扩张。除此之外也能帮助真皮胶原新生和排列,有利于痤疮疤痕恢复。

3、红血丝

光子嫩肤发射出来的强光能被红细胞中含有的血红蛋白吸收,瞬间产生比较强的光热作用,让热量传导到毛细血管内皮细胞。若受热时间足够长,血管就会发生凝固变性。变形之后就会丧失毛细血管收缩和舒张功能,最终被吞噬系统分解和吸收,红血丝会慢慢被消除。

4、咖啡斑

咖啡斑属于常见的色素沉着斑,一般和多发性神经纤维瘤合并出现。幼儿时期咖啡斑呈现淡褐色或深褐色,形状不一。一般随着年龄增长,咖啡斑会变得越来越大。利用光子嫩肤能直接作用于皮肤真皮层,作用于靶组织,能击破色素。浅表的色素颗粒和粉尘会跟随着皮屑脱落,比较深的色素颗粒会被吞噬细胞吞噬,跟随着淋巴循环排出体外。光子嫩肤能针对于局部,对周围正常皮肤不会带来任何损伤。

温馨提示

光子嫩肤治疗时间短,每次只需15~20分钟左右。但在哺乳期、患有严重内脏疾病、光过敏、怀孕期以及恶性肿瘤的人不能做光子嫩肤,以免引起不必要的副作用。治疗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和卫生,避免受到太阳光暴晒。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光子嫩肤有哪些美容作用?能帮你解决这6种皮肤问题!

光子嫩肤属于常见的美容项目,使用特定的光谱彩光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能穿透到皮肤深层,同时也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让皮肤变得更加年轻有光……详细>>

光子嫩肤去雀斑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去雀斑效果怎么样?光子去雀斑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去雀斑最有效的方法,光子去雀斑使用了最新的高科技美肤技术,在去雀斑的同时,还能……详细>>

光子嫩肤治痘效果怎么样

在选择适应症的基础上,此技术划分为一型和二型:一型适应于治疗光损伤,如日光损伤、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详细>>

光子嫩肤效果 光子嫩肤可以持续多久?

光子嫩肤是整形美容中一种,它可以让我们达到美颜护肤的效果,可以消除或者减淡皮肤的各种色斑、消除小皱纹、改善发黄的肤色。那么做一次光子嫩肤……详细>>

光子嫩肤祛痘效果怎么样?

现在的皮肤都保养的好,对于消费都浪费在皮肤保养啦!人们也都不在乎,为了美什么都可以做到,那么现在的光子美容你们做过吗?是不是和整形一样呢……详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