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前必看的4个小常识,看了后再做决定!

2020-07-18 06:00:07      

爱美是人之常情,想要通过整形变美也是很多女生都心照不宣的事情。但是想要在脸上动刀可是一件大事情。整形并不是说整就整,也不是整完就不管,想要整形一定要提前做好功课。将所需要的基本常识了解清楚才可以安全无忧的进行整形。

那么整形前需要了解哪些小常识?

一、要选择好整形的时期

在进行整形时,要记得整形一定要避开生理期。因为女性在生理期间,会大量失血,整个人的身体都处于快速的新陈代谢期间。这使身体对于病毒的抵抗力也随之下降。如果在此时间进行手术,会容易感染并且不易恢复。

并且在生理期间女性由于本身激素的原因,流血后血液不容易凝固。如果这个时候进行整形手术,使得血管破裂,那么可能会造成出血不止,或者伤口出血形成血肿的状况。所以在想要整形时,一定要算好生理期的时间,避开这个时期。

二、整形是有保质期的,不是一整就是一辈子

很多人都以为整形一整就是一辈子整完就可以一直不管。但是并不是这样,整形之后也需要保养。大部分整形手术都是有保质期的,虽然根据整形手法的不同原理以及材料的不同,保质期也不一样。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整形的效果也会慢慢变弱。所以很多的美容手术并不能保一辈子,想要一直美丽,必须经过长期的规划。

三、针灸减肥是细水长流,而不是一蹴而就

很多人都觉得整形医院中的减肥是一瞬间就可以减下去,但其实并不是这样。例如针灸减肥,针灸减肥就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它是通过用针来刺激人体穴位使肠胃蠕动,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来使身体内脂肪大量消耗,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样可以有效保持人体的身体健康,不会因为快速减肥来使人的身体受到损伤。一般来说,20-40岁之间是针灸减肥的最佳年龄。这个年龄段人体代谢比较活跃,针灸减肥的效果最好。

四、整形手术过后都有一段恢复期,要注意

整形手术并不是一件小事,相反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大事。在整形手术过程中,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可能导致手术的失效。这样不仅不能带来美丽,还可能使人遭受毁容的危机。所以在手术过后一定要小心谨慎,严格遵守注意事项。并且手术过后会有一段适应期,那段时间内脸部可能肿胀不适,恢复缓慢。这段时间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对自己有一个清醒的认知。

整形是一件大事,因为整形是有风险的,不管是什么整形都要小心,不要盲目整形,即使决定整形后,也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整形,这样才会有保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必看的常识 整形小常识 整形

必看!整形前必知的八个小常识

求美者在整形前需做好充足的准备,除了医生医院选择方面的准备,一些必要的整形常识还是要了解下,避免盲目。详细>>

整形前需了解的6个小常识,要不然整形都白整了!

现在就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人们经常说一见钟情,钟情的是外貌,所以大部分女性特在意自己的外貌。甚至想通过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但整……详细>>

时下5种整形方法很火爆 带你揭秘这些整形的小常识

日常生活当中,很多女性为了使自己的颜值加分,经常会选择通过整容手术来快速有效的达到目的。随着科技的发展,美容医疗界根据各个女性的需求,慢……详细>>

隆鼻整形应该掌握哪些小常识?

鼻子整形一直是很多爱美人士所关注的话题,虽然时下鼻子整形比较火爆,但是有很多人只是对鼻子整形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特别是隆鼻这种整形手术还是……详细>>

整形不能够盲,整形之前要了解这4个小常识!

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促使整形行业蓬勃发展,现如今大多数人都不再把整形这件事情当做私密话题,而且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整形方式……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