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整形前需了解的6个小常识,要不然整形都白整了!

2020-04-19 08:05:08      

现在就是一个看脸的社会,人们经常说一见钟情,钟情的是外貌,所以大部分女性特在意自己的外貌。甚至想通过整形的方式,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但整形前需了解其相关常识,以免上当。

整形前需了解哪些常识?

1、针灸减肥带来的结果

针灸减肥是对身体某些穴位针刺,减弱胃肠道蠕动,抑制胃酸释放,延长胃部排空,加快脂肪代谢和消耗内脏脂肪,最终达到减肥目的。此方法适合20~40岁之间的人。但针灸减肥是循序渐进过程,需坚持才能看到效果。

2、预防手术疤痕的方法

整形手术确实能让人们变得更加美丽,但手术可能会留下疤痕。一般手术后3~10周内是胶原蛋白代谢的旺盛期,可用弹力绷带对伤口压迫能阻止疤痕增生。术后3~4个月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会刺激伤口毛细血管,增加胶原蛋白代谢,从而导致疤痕。

3、美容手术并不能管一辈子

随着年龄增长,体型和肌肤会发生很大变化,这是正常的生理改变,每个人都抗拒不了。到达一定年纪时皮肤松懈且眼皮下垂,可通过上眼睑提升手术或除皱手术来改善,但这并不是一劳永逸的。

4、吸脂减肥后体重并不会有太大变化

很多人认为做脂肪抽吸手术后体重就能减轻,其实脂肪分量很轻,真正占重量的是骨骼和肌肉。脂肪吸走后并不会减轻太多重量,但能缩小脂肪体积。吸脂减肥手术能让人们的体型变得更加匀称。

5、激光美容和光子嫩肤的区别

光子嫩肤和激光美容属于完全不同的整形项目,但光子嫩肤是激光美容的范畴。前者能诊治年老和照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老化和瑕疵,如减轻或去除各种色斑和脸上皱纹。后者能诊治色素性损容性肌肤病如咖啡斑或太田痣。

6、谨慎丰乳霜

很多女性为了能让胸部变得更加丰满而滥用丰乳霜,但在丰乳霜中含有一些激素或禁用的化学成分,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得不偿失。

温馨提示

整形前应了解相关常识,同时要选择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和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手术后严格按照医生嘱咐用药,同时做好手术后护理,一个月内避免伤口碰水,防止感染。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整形前的准备整形的小常识 整形

整形美容前需要了解的6点小常识

随着医学的发达,现在整形越来越流行,但是千万不能盲目的选择整形医院,也不能抱太大的期望,不然会导致整形失败或者是结果不满意,整容前必须要……详细>>

突然冲动就去整形?整形前先了解这几个常识很有必要!

现如今国民自由度越来越高,观念也相对来说较为开放,已经不把整形这件事当作一个私密话题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让自己变美无可厚非,所以都应……详细>>

整形不能够盲,整形之前要了解这4个小常识!

现如今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促使整形行业蓬勃发展,现如今大多数人都不再把整形这件事情当做私密话题,而且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整形方式……详细>>

整形前必看的4个小常识,看了后再做决定!

爱美是人之常情,想要通过整形变美也是很多女生都心照不宣的事情。但是想要在脸上动刀可是一件大事情。整形并不是说整就整,也不是整完就不管,想……详细>>

时下5种整形方法很火爆 带你揭秘这些整形的小常识

日常生活当中,很多女性为了使自己的颜值加分,经常会选择通过整容手术来快速有效的达到目的。随着科技的发展,美容医疗界根据各个女性的需求,慢……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