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女人经期可以做整形手术吗?医生警告会有这4大风险!

2020-07-06 06:07:00      

月经是每个女性每个月会来临的,而大部分女性在经期会格外注意,如不能吃寒冷食物、不洗头等,而有些女性预约医生做整形手术时刚好来月经,就认为不会有影响,却不知经期做影响会带来伤害,医生建议不能在此阶段进行。

女人经期可以做整形手术吗?

在经期身体的子宫内膜会释放出大量的组织激活物质,可以将血液中的纤维蛋白溶酶激活,让身体出血倾向加大,因此在经期做整形手术会因为出血量多而造成意外。而影响身体导致意外是这几个原因。

经期整形有哪些风险?

一、出血时间延长

一般正常人的身体内有凝血作用的纤维蛋白酶以又有溶血作用的纤维蛋白溶酶,这两种物质会相互制衡,保持平衡,让身体血液正常循环,而在经期纤维蛋白溶酶被激活,血液不易凝固,如果做手术出血时间会延长,甚至有大出血。

二、免疫力下降

在经期因为内分泌失身体的抵抗力会明显下降,病毒在入侵时因为没办法抵抗而出现炎症感染,做整形手术是创伤大,稍微不小心会加大感染,还会延长修复期,甚至会导致术后并发症。

三、血管脆性增加

由于经期血液不易凝固,血管脆性增加,一旦破裂会带来严重后果,在做手术时因为伤口出血会形成血肿,影响血管。

四、导致疾病感染

经期内分泌失调,身体易有疲劳,情绪波动,抵抗力下降等问题,而在经期进行手术不仅因为免疫力弱,易发感染问题,还会因为心理耐受力差而影响系统运转。

除了经期,哪些时间阶段不能做整形手术?

一、孕期和哺乳期

在孕期或者哺乳期,孕妇身体需要极大的营养来供应胎儿,一旦做整形手术易带来伤害,甚至会让免疫力下降,身体吸收能力变差而引发问题。

二、血压血糖不正常时

血压血糖正常的情况下可以做整形手术,如果在手术过程中有创伤,血糖血压得不到控制会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会引发心血管疾病导致手术操作风险增加,甚至危害性命。

总的来说,女人要做整形手术前要了解清楚,特殊时期要避免,防止术中出现意外,不仅手术不成功,还会有生命危险。另外在进行前要了解医生资质,才能保证安全。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宜整形的时期 经期整形的风险 整形

经期可以做整形手术吗?小心造成这3大危害,切不盲目整形

月经是每个女性特有的生理特征,他象征着女性存在正常的生育功能以及女性特征外,还会影响身体的各方面,大多数女性都知道在经期有很多禁忌,如不……详细>>

整形手术有风险,带你揭秘这6种整形手术的后遗症!

整形手术在目前非常火爆,由于女性对美的追求,使她们纷纷陷入各种整形手术当中,通过不断的整形让自己外观越来越完美。而各种整形手术在操作后可……详细>>

三大原因 月经期别做整形手术

女性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方便的日子,有时下定决心接受整形手术了,却恰好赶上“好朋友”来的日子。那么,月经期可不可以做整形手术呢?详细>>

为什么整形要避开月经期?经期整形会有这4种风险

月经是女性独特的生理变化,不仅会影响到女性生育功能,同时也会影响到凝血机制和出血机制,在月经期间子宫内膜脱落,会释放出恨一些激活物质,降……详细>>

不是什么人都能做整形手术,这4种情况不宜做整形手术!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自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看是很多人的目标。除了在生活中做好保养,对自己严格管理以外,整形也是很多人的选择。不过并不是每……详细>>

  • 毕筱刚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