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全身整形 > 正文

不是什么人都能做整形手术,这4种情况不宜做整形手术!

2021-02-14 06:03:07      

每个人都有追求美的自由,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看是很多人的目标。除了在生活中做好保养,对自己严格管理以外,整形也是很多人的选择。不过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整形的,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够整形的,出现以下这4种情况要谨慎,这些时候是不适合做整形手术的。

哪些情况下不适宜做整形手术?

1、月经期间

女性在去做整形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避开月经期间,最好在月经结束三天到五天以后去再去做。之所以不要在月经期间做手术,是因为在月经期间,女性血液当中纤维蛋白溶解素前体激活剂增多,溶解性是比较强的。当身体出现伤口的时候,是不容易愈合的。如果在这个时候做整形手术,伤口恢复就会出现一些麻烦,会恢复的慢一些。

2、妊娠期和哺乳期

女性在怀孕期间或者女性在哺乳期间是不适宜去做整形手术的,这个时候就要安心的养胎或者安心的照顾孩子。怀孕期间不能进行手术,是因为很多手术都需要做麻醉的,而且做完手术以后是需要消炎的,这些药物都会影响到胎儿。在哺乳期不能够做整形手术,是因为身体比较虚弱,容易出现术后感染的问题。而且哺乳期女性要哺乳,如果不小心使用了一些不该用的药物,也会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健康。

3、未成年

如果想去做整形手术,一定要等成年了以后再去做,未成年是不适合做整形手术的。首先未成年的人心智还不是特别的成熟,在做整形决定上容易冲动。而且如果在经济方面不允许,很容易听进一些黑诊所的哄骗,从而引发一些意外。成年了以后也需要在大人的陪同下去做整形手术,在这件事上不能冲动,也不能一意孤行。

4、身体有疾病

整形手术也算手术,如果身体有着脏器疾病或者存在一些传染性疾病,是不适合做整形手术的。即使是得了感冒这种小病,也要等病好了再去做。在术前和医生沟通的时候,要尽量详细的告诉医生自己的身体状况,然后再做详细的检查,看到底符不符合做手术的条件。

整形手术不是什么人都能做的,也不是什么时候都能做的,在这一点上大家要充分的考虑自身的具体情况,看适不适合做。不要一意孤行,不要为了美而不顾后果。如果出现了以上这4种情况,最好不要进行整形手术。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宜做整形的情况 整形的禁忌 整形

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做整形手术,这5类人群不宜做整形!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整形手术备受人们的喜爱,但是整形手术虽然能够满足很多人对美的需求,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做整……详细>>

整形手术不是想做就做的!这5个时期不宜做整形

目前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整形美容已经成为很多爱美女性实现美丽蜕变的选择方式,虽然医美整形手术技术成熟,已逐渐被人接受,但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详细>>

哪些人不宜做颧骨整形手术?

每个美眉们都希望自己的容颜是最迷人时尚、俊美靓丽的,而且对自己的五官要求也是越来越苛刻了,有很多年轻人士们天生颧骨的形态就是不美观的,给……详细>>

做哪种整形手术最痛?

现在大众对整形态度越来越开放,也有更多的求美者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美,但作为求美者的主体,年轻女性大多比较怕痛,做整形手术痛不痛是她们关……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整形手术?整形手术的危害有哪些?

很多女性会通过整形的方式提高自身的魅力,让外观变得更加的自信迷人,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于做整形手术,那么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 牛建民

  • 刘力华

  • 李小霞

  • 艾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