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美白和美白针哪个好?

2018-10-24 10:45:48      

一白遮三丑,很多女性希望能够拥有白皙的皮肤,可以通过激光美白和美白针的方式来达到美白效果,美白针和激光美白哪种效果比较好。

美白针和激光美白哪个好?

激光美白可以有效的缩小毛孔,祛除色斑,提亮肤色,改善了肤质,一般需要三个疗程就能够达到永久效果。激光美白五次左右就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美白,但是这主要是和个人的皮肤情况以及医院的设备,医生的技术有很大关系。激光治疗能够维持三年左右,只能够短期内改善皮肤的循环促进了黑色素的分解,达到美白的功效。

果酸换肤和激光美白适合于局部的皮肤,如果想要达到全身美白的话需要注射美白针,美白针的主要原理是通过注射的方式进行补水,抑制了黑色素的生长,减少黑色素在皮肤中的合成。美白针适合于每个全身辐射安全的人群,同时也可以作为美白保养的一种方式。美白针会通过静脉注射的方式注射到患者的皮肤组织,里面会含有大量的营养剂以及抗衰老的药物,这样可以防止被胃肠道所分解,让皮肤有一定的活性,能够让皮肤从内而外展现出自然透白。

如果脸上长有雀斑,皮肤出现松弛,老年人出现老年斑,皮肤肤色暗沉发黄可以通过激光美白的方式,不仅仅可以美白淡斑同时也可以解决皮肤的肤色不均匀,毛孔粗大以及脸部出现细纹的情况。而且在手术过程中并不会留疤和出血,不会影响到日常的工作以及生活。

温馨提示

女性要根据自身的肤质来选择合适的美白方式,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千万不能为了贪图小便宜选择小诊所。激光美白适合于年纪比较大而且属于顽固皮肤问题的人群,作用效果是非常好的。美白针更适合于皮肤没有瑕疵,想让皮肤更加美白的女性。但是不能过于依赖于一些美白针,不然会给身体带来一定的副作用,平时要做好防晒措施,养成早晚洗脸的好习惯,避免长时间面对电脑。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光美白和美白针的效果 美白针 激光美白

现代美白方法 激光美白PK美白针

现在的女生除了用各种美白产品进行美白外,也有很多人慢慢利用微整形来进行美白。那微整形中美白方法你又知道多少呢?其实在微整形中,人们常用的……详细>>

美白针和激光美白哪个效果更好?

明星们都有白嫩肌肤,让人羡慕不已,其实,你也可以拥有。不过,现在美白的方法非常的多,到底是美白针美白好,还是激光美白好,难住了很多人。下……详细>>

美白针好还是激光美白好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这两种的作用原理。激光美白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在不损伤正常肌肤的同时将黑色素击碎瓦解并通过人体新陈代谢的方式……详细>>

激光美白与美白针的区别

使用像素激光美白嫩肤改善患者的皮肤一般需要三次的治疗,并且每次治疗间隔时间是2-4周。治疗完成然后再过7天,您就会明显的感觉到皮肤会变得……详细>>

激光美白与美白针的区别是什么?

越来越多的人在了解到快速美白的产品中含有铅汞成分后,转而将目光投向了激光美白嫩肤与美白针。却不太清楚两者的概念与区别,不知该如何选择。下……详细>>

  • 彭学标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