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常见的医疗祛斑手术有哪些?推荐这3种安全又有效!

2020-03-05 06:21:23      

祛斑手术在保证皮肤无损伤的情况下能去除斑点,治疗过程简单,属于安全的医疗美白方法。祛斑手术能让色素颗粒分解吸收,胶原组织增厚,特别适合皮肤老化所引起的色斑以及毛孔粗大,尤其是这三种效果显著且无创伤。

常见的祛斑手术有哪些?

1、光子祛斑

光子祛斑是选择全新的彩色光子头,有多种光谱不同颜色光,可调节激光能量,能解决多种皮肤瑕疵。尤其是光子祛斑效果比较突出,使用特定的光谱输出,能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让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从而达到去斑、嫩肤和缩小毛孔效果。

2、激光祛斑

通过激光方法祛斑能防止正常皮肤受到损伤,特定波长光束能透过表层,击破色素细胞和色素颗粒,碎片能经过体内的巨噬细胞处理吸收,非常安全而且不会留下疤痕。激光祛斑后需保持局部清洁和干燥,避免受到太阳暴晒,这样才能提高激光治疗效果。尤其是激光祛除雀斑治疗彻底,不会反弹。

3、彩光祛斑

彩光祛斑属于强脉冲光源,能治疗其他色素型皮肤,可直接作用于皮肤浅表色素和小分子色素,让其快速分解和消融,能减退皮肤表浅色斑。所使用的光源能让色斑内的色素细胞和色素受热凝固而并且枯萎,通过新陈代谢的方式排除体外,能更加彻底和干净的去除。

祛斑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祛斑手术后要保持局部清洁和卫生,防止局部受到摩擦和感染。一般治疗部位有痂皮,10天左右能自行脱落,不能用手去撕,以免引起色素沉着甚至留下疤痕。疤痕脱落后局部可出现短暂性色素沉着,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合理使用祛斑防晒产品。治疗后可出现轻微发红或灼热感,这属于正常现象,可对局部冷敷能消除红热现象。

温馨提示

祛斑手术前需了解手术大小痛苦程度以及恢复快慢,手术前一个星期不能喝酒,也不能吃维生素E以及其他能扩张血管的药物。祛斑手术后要做好脸部护理工作,防止毛孔堵塞。多吃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食物来美白皮肤。注意营养上的均衡,保持积极乐观心态,避免身体过度疲劳。不能长时间受到太阳光暴晒,使用电脑前尽量涂抹隔离霜,不能吃色素含量高的饮料或食物。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医疗祛斑手术 祛斑手术 祛斑

祛斑的手术方法有哪些?这2种手术方法很常见

对于女性来说,如果脸上有色斑,那么对自身形象的影响力是较大的,所以她们就会尤为关注祛斑的方法。其实,能够起到祛斑效果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但……详细>>

祛斑有妙招 中医祛斑安全又有效

用中药白果、草果各二两、加黑豆一两,研细后分成30份,每天早晨取一份搅入水中洗脸,然后擦上润肤霜,连续使用一月,皮肤将会变得白嫩。详细>>

皮秒激光祛斑的弊端有哪些?激光手术需要麻醉吗?

皮秒激光祛斑是现在非常流行、也非常先进的一种技术,是利用一定波长的激光照射到皮肤上的色素,然后利用比较高的能量将色素击碎,从而起到祛斑的……详细>>

有效的天然祛斑方法推荐

生活中有许多女性被脸上的斑所困扰,但是多数的人不知道如何才能有效的进行祛斑。那么有没有什么天然的祛斑方法呢?详细>>

脸上色斑很难看?教你4种安全有效的祛斑方法!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 ,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关注生活的质量,开始追求健康的身体和美丽的容貌,色斑的出现,为爱美者增添了许……详细>>

  • 范瑞强

  • 郭庆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