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除皱祛斑 > 正文

祛斑的手术方法有哪些?这2种手术方法很常见

2019-02-25 10:08:58      

对于女性来说,如果脸上有色斑,那么对自身形象的影响力是较大的,所以她们就会尤为关注祛斑的方法。其实,能够起到祛斑效果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但是基本分为两类,一类是手术方法,另一类是非手术方法。

祛斑的手术方法有哪些?

1、植皮手术

如果想要通过整容手术的方式来祛斑,那么可以通过植皮祛斑手术的方法来达到目的。而这种整容方式是借助女性自体的皮肤来达到祛斑的效果的,所以就具有治疗排斥性和祛斑速度快的优点。但是,通过植皮手术的方式来祛斑,有可能会对女性皮肤表层造成一定的损伤,并且这种损伤基本是不可修复的。

2、光电设备

对于非先天性色斑的女性来说,如果皮肤表层的色斑不是很严重,那么也可以通过一些特殊的光电设备来将色斑逐个去除。而这种祛斑的手术方式所需要的费用是较低的,所以就比较适合有此种需求的女性选用。

祛斑的非手术方法有哪些?

1、白醋甘油法

对于脸部有色斑的女性来说,她们可以通过白醋甘油法来祛斑,毕竟这种祛斑的整容方式是更为健康的,并且对女性皮肤造成的损伤也很低。这种祛斑的方法程序如下:首先用白醋捣入适量的白术调和,然后放入玻璃瓶中进行密封,一周后就可以取出洗脸时使用,如果每天能够坚持将其置入脸部色斑处进行湿敷,那么祛斑的效果会更好。

2、按摩法

对于想要祛斑的女性来说,也可以通过按摩的方式来达成所愿。但是,在按摩时是有很多讲究的,只有正确的按摩方式才能够加快体内血液循环的速度,从而才可以将体内的毒素更好的排出到体外,进而就能够让女性脸部的色斑逐步消退。所以,脸部有色斑的女性一定要到正规的场所去接受经络按摩的方法祛斑。

3、饮食调理

其实合理的饮食也是可以缓解女性皮肤上的色斑的,而这类食物有很多,如柠檬、胡萝卜、苹果等,适当的喝一些牛奶也是具有美白祛斑的效果的。但是,有色斑症状的女性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去吃含有黑色素的食物,如酱油、黑芝麻等,因为食用这类食物过多,就可能会引发人体皮肤中黑色素的含量大幅度提高,进而就会增大长雀斑的几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祛斑的非手术方法 祛斑手术方法 祛斑

做卧蚕的方法有哪些?这2种手术方法很常见

卧蚕位于下眼缘部位,是一条带状的隆起物,一般宽度在五毫米左右,它的作用就是放大眼球、让女性看起来特别的软萌。此外,对于有卧蚕的人来说,在……详细>>

常见的医疗祛斑手术有哪些?推荐这3种安全又有效!

祛斑手术在保证皮肤无损伤的情况下能去除斑点,治疗过程简单,属于安全的医疗美白方法。祛斑手术能让色素颗粒分解吸收,胶原组织增厚,特别适合皮……详细>>

丰唇手术的方法有哪些?这5种方法很常见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性感的嘴唇,这样可以提高其魅力,但是部分女性因为嘴唇不好看而去医院做丰嘴唇的手术,随着整形行业的兴起,丰唇手术的方……详细>>

祛斑的方法有哪些?快试试这5个好方法

很多人的脸上都会出现大大小小的斑点,一些不明显得斑点不会影响美观,一些比较明显的斑点,可能会让人失去自信,影响其正常的生活。因此,大多数……详细>>

祛斑的方法 白醋竟是祛斑小能手?

大多数人在去美容院美白祛斑无果后,都对美白祛斑失去了信心,认为色斑是不可治愈的。其实不然,很多美容院为了赚黑心钱,并没有使用最恰当的祛斑……详细>>

  • 陈达灿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