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能美容?3种美容功效让你惊呆!

2020-02-08 06:30:34      

玻尿酸其实还有一个名字叫做透明质酸,玻尿酸这个名字是英文音译过来的。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种成分,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就会逐渐的消失,进而使皮肤变得不再有光泽,会出现一些皱纹。人们利用透明质酸这种成分制成了一种可以用于整容的材料,能够与皮肤中的玻尿酸相融合。下面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玻尿酸都有哪些用途。

玻尿酸的用途有哪些?

1、玻尿酸可以除皱

十全十美的人是不存在的,岁月总是会在人们的脸上留下一些痕迹,年龄不断的增长脸上的皱纹也会增多,也可能会出现一些凹陷或者瘢痕,这些小缺陷都会使我们的外观减分。如果使用玻尿酸就可以帮我们解决这些问题,因此,玻尿酸也成为整形美容界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材料。玻尿酸具有比较明显的保湿效果,可以注射到皮肤里面将细纹抚平,也可以使凹陷被填充起来,而且安全性也是比较高的,因为身体里本身有这种物质,因此不会出现什么过敏反应,能够基本满足人们的除皱美容需求。

2、玻尿酸可以鼻部塑型

东方的女性普遍鼻梁比较扁平,玻尿酸可以满足那些想要拥有高挺鼻梁人的愿望。在鼻子局部注射了玻尿酸之后可以马上看到比较明显的效果,但是因为会被身体吸收,因此并不具有永久性,一般注射了玻尿酸之后可以维持大概半年到一年的时间。玻尿酸隆鼻的一大有点就是没有痛苦,而且注射了玻尿酸之后看起来会比较的自然。如果想要继续保持隆鼻效果可以在一年之后再次注射玻尿酸,如果对第一次注射之后的效果感觉不满意,那么也不需要付出太大的代价,可以在半年之后逐渐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3、玻尿酸可以丰唇

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性感的双唇,先天的不足可以通过后天的微整形来实现,在唇部注射玻尿酸就是一种可以立竿见影的手段。使用玻尿酸丰唇除了安全之外,还可以使唇纹变淡,让双唇变得立体饱满,而且富有弹性。

温馨提示

玻尿酸可以让自己的容貌变得更加的完美,但是在选择时要注意,不要选择不合格的产品,进行注射时也要去正规的医院,找具有执业资格的医生来操作,这样才能够避免意外的发生,并且取得更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巫思怡 )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玻尿酸,是一种在人体中天然存在,但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流失的保湿抗衰成分。其保湿抗衰的能力是胶原蛋白的20倍,……详细>>

注射玻尿酸有什么好处?这3大美容作用,可以了解下!

玻尿酸也被称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本身存在的成分。人因为随着年龄增长,身体的玻尿酸结构会变得松散,而且玻尿酸会被逐渐吸收变少,会使面部皮……详细>>

玻尿酸具有哪些美容功效?

玻尿酸可谓是整形美容领域当中最受欢迎的整形针剂之一,作为皮肤原本就有的成分,玻尿酸不仅有保持皮肤弹性的功能,还能锁住大量水分子,对组织具……详细>>

玻尿酸致失明?注射美容要谨慎

微整形已经在不知不觉中走进了好多人的生活中,我们看着其中那些光鲜亮丽的脸庞,却忘记了整形背后那一个个失败的案例,带着鲜血。玻尿酸到底是怎……详细>>

揭秘美容神器“玻尿酸”注射谨防三大陷阱

说起玻尿酸,很多人已不再陌生,是的,随着整形美容的普及,玻尿酸注射无疑是现今美容界最受追捧的美容方式,这种整形美容方式简单便捷,不动刀且……详细>>

  • 张剑勇

  • 陈如冲

  • 黄胜光

  • 郭成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