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有什么好处?这3大美容作用,可以了解下!

2022-01-03 07:07:05      

玻尿酸也被称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组织本身存在的成分。人因为随着年龄增长,身体的玻尿酸结构会变得松散,而且玻尿酸会被逐渐吸收变少,会使面部皮肤松弛缺水甚至发生变化,也因此很多女性会加入注射玻尿酸行列当中。但要知道注射玻尿酸后也会被身体吸收代谢,若不注意以下几点吸收代谢会更快。

注射玻尿酸有哪些作用?

1、补水保湿

小分子的玻尿酸大约可以结合500倍的水分子,进入皮肤后就像海绵一样能吸收大量水分并且不让它流失,起到保湿皮肤、恢复皮肤弹性、延缓皮肤衰老的作用。将玻尿酸注射到皮肤后皮肤会呈现出水嫩嫩的莹润质感,并且建构皮肤保护屏障,让皮肤看起来更加健康。

2、快速去皱

玻尿酸可以直接增加皮肤,底下组织容积刺激胶原蛋白,提高皮肤弹性,得到快速去做的效果。

3、改善皮肤松弛

玻尿酸注射到皮肤深处可以改善皮肤,因为衰老而变薄的状况能增厚皮肤厚度,恢复皮肤弹性和张力,改善皮肤松弛。

玻尿酸代谢与哪些原因有关?

1、个人身体条件

玻尿酸的代谢速度和每个人的身体条件有关系,包括体重年龄都会影响玻尿酸的代谢速度。相对来讲体质偏瘦的人玻尿酸速度代谢越快,而且年龄越大的女性,玻尿酸被身体吸收代谢的速度也会变快。

2、玻尿酸的注射次数

玻尿酸可以很快锁住皮肤,锁水分子。因为皮肤底下缺水,第1次注射玻尿酸后会被细胞快速吸收,玻尿酸代谢的速度会变快。后期注射玻尿酸因为皮肤底下细胞不缺水,玻尿酸维持的时间就会变长。

3、个人习惯

喝酒熬夜等不良习惯也会加快玻尿酸吸收速度,熬夜容易会容易让皮肤缺水,使玻尿酸快速被吸收。而喝酒会让血液循环加快,玻尿酸也会因为循环快而流失。

4、注射部位

鼻子下巴等部位因为肌肉和动作少,所以注射玻尿酸后保持的时间长。苹果肌、嘴唇等面部比较常活动区域注射玻尿酸后吸收速度会变快。

温馨提示,注意不要为了延长玻尿酸吸收代谢的速度而一次性注射过多玻尿酸,玻尿酸注射过量会导致假面感让脸部看起来不自然。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面部情况在合适部位注射合适剂量玻尿酸,听从医生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但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玻尿酸有什么好处?注射玻尿酸的作用与功效

每个女人的年龄,都是一个秘密。女人们都希望自己的容颜看起来少女感十足、青春靓丽,但是每个人随着年龄增大,都很容易走上衰老之路,为了能够有……详细>>

注射玻尿酸能美容?3种美容功效让你惊呆!

玻尿酸其实还有一个名字叫做透明质酸,玻尿酸这个名字是英文音译过来的。玻尿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种成分,但是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就会逐渐的消失……详细>>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

注射除皱美容用玻尿酸好吗?玻尿酸,是一种在人体中天然存在,但随着年龄增长会逐渐流失的保湿抗衰成分。其保湿抗衰的能力是胶原蛋白的20倍,……详细>>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有吗

注射玻尿酸的副作用有吗?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在上一个冬天全线采购保湿品,然后虔诚地遵照说明,一丝不苟涂抹拍打,可广告中的水嫩质感只闪……详细>>

注射玻尿酸后面部僵硬?了解玻尿酸注射的过程!

本身体内含玻尿酸,属于高分子多糖体,集中在细胞和胶原纤维间。注射玻尿酸不仅能补充水分,让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而且也能用于填充、塑造面部……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