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6种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 带你一一了解

2020-01-17 15:25:41      

虽然大家都想变得越来越完美,也有很多人都不惜付出高昂的金钱代价想要进行面部整形手术,但是面部整形手术不是万能的,整形手术也不是任何人都适合。做整形手术的一个大前提就是身体要健康,也要看一下自己是否适合做某一项整形手术。

面部整形手术的适应人群是什么?

1、丰唇

丰唇比较适合希望自己嘴唇变得更丰满的年轻人,或者嘴唇皮肤比较薄的人。但是如果目前正处于生病的阶段,比如得了糖尿病、疱疹、系统性红斑狼疮以及类风湿关节炎等免疫系统的疾病,那么是不能接受这项整形的,还有些人本身有严重的过敏反应,或者正在使用异维甲酸等药物也是不能进行丰唇的,另外,丰唇材料可能有过敏的风险。

2、面部假体植入

面部的假体植入包括有脸颊假体植入和下颌假体植入,如果脸颊骨骼比较扁平或者脸颊有下垂问题的人可采用脸颊假体植入的方式来改善,但是如果皮肤的下垂程度比较大,那么不适合这种手术,可能进行面部提拉效果会更好一些。下颌假体植入适合下颌比较薄的人,以及下颌和鼻子不平衡的人群,如果牙齿咬合有一些问题,则不适合这项手术。

3、前额提拉术

前额提拉术也叫做提眉术,是可以将额头皱纹消除的一种整形方式,适合眉毛较浓或者前额皱纹非常深,有眉间纹的人群,脱发以及本身是疤痕体质的人是不适合这项手术的,可能会使脱发的情况变得严重,另外这项手术还可能会让头皮出现麻木的感觉。

4、眼睑成形术

眼睑下垂比较厉害,眼睛周围浮肿或者眼袋严重的人可以采用眼睑成形手术,但是不适合眼睛周围有细纹和鱼尾纹的人,黑眼圈严重的人也不适合。做这个手术可能存在失明的风险,但是非常少见,可能会让眼睛变得干涩、留下疤痕等。

5、鼻部整形

如果对自己的鼻子不满意,感觉鼻子扭曲、鼻子偏大等适合这项手术,但是如果皮肤比较厚或者还没有成年,是不能做这项手术的,另外如果经常进行对抗性的运动,也不适合进行鼻部整形。

6、面部提拉

面部有比较明显的皱纹,皮肤下垂严重可以考虑进行面部提拉手术,但是要充分考虑皮肤的弹性以及柔韧性,否则可能会影响手术的效果,甚至导致不良后果。

温馨提示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几种面部整形手术的适应人群,但是并不是接受了整形手术就可以对抗自然衰老,任何整形手术都是无法长久维持的,也要注意日常的保养和护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 面部整形 整形

盘点面部整形手术九宗“最”

脸庞是视觉的第一印象,和谐流畅的轮廓凸显人的美感,反之则缺乏美感,甚至严重地影响人们的视觉享受。许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一张生动靓丽的面孔……详细>>

光子嫩肤 常见的面部整形手术有哪些

Botox除皱的原理是通过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适度抑制、收缩肌肉作用的神经,从而起到减弱肌肉力量,消除皱纹的作用。Botox除皱由……详细>>

4种最受捧的面部整形手术

除了身材,女人更注重自己的脸蛋,脸型好不好喝漂不漂亮是有很大关系的。那么哪些整形术可以改善脸型呢?一般以下4种比较受欢迎。详细>>

烫伤女孩首期手术成功 还将面临面部整形手术

1月13日,是珠海5岁烫伤小女孩文文动手术的日子,这一天,文文接受了长达六个小时的手术,眼睑、鼻周、嘴巴、左手肘、右手虎口等处都“动了刀……详细>>

盘点面部整形的4宗“最”, 让你华丽蜕变!

现在是看脸的社会,和谐流畅的轮廓是每个人追求的目标,并不一定要求五官都特别美丽,但一定要和谐。若鼻子决定着整个脸部均衡,眼睛影响着脸部美……详细>>

  • 樊韵平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