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注射玻尿酸要注意 千万不要犯这几个错

2019-12-19 09:27:29      

玻尿酸注射是目前一项比较常见的美容项目,它可以帮助填充面部皮肤,还能起到补水美容的效果,所以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会采取注射玻尿酸来让自己达到美容效果,但由于医美知识的不够普及,让很多人对玻尿酸存在一些误区,所以要注射玻尿酸,先要了解清楚。

注射玻尿酸之前有哪些误区要了解?

一、大小分子玻尿酸效果都一样

有一些女性认为大分子玻尿酸和小分子玻尿酸所达到的效果都是差不多,所以在选择时并没有考虑到这一项,但其实女性要注射玻尿酸,要根据身体的情况来选择玻尿酸种类,相对来说大分子玻尿酸的性能会比较硬,而且代谢比较慢,适用于深部填充,而小分子玻尿酸比较柔软,用于填充一些皱纹以及川纹都是比较好的。

二、玻尿酸注射的次数越多越好

由于在注射玻尿酸后会让皮肤比较有弹性,并且让脸部更加饱满,所以有些女性认为玻尿酸次数越多越好,却不知注射过度反而会适得其反,会让女性的皮肤丧失柔软度,甚至有些会让皮肤显得比较胖,像水肿一样。所以要注意并不是玻尿酸注射越多越好,要根据身体情况来选择,如果过注射过少也达不到想要的理想效果。

三、打一次玻尿酸就可以一劳永逸

有很多女性认为玻尿酸注射后,皮肤就能长时间保持湿润有弹性,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注射的玻尿酸会在身体内逐渐被分解,所以想要维持好的结果就需要定期注射,一般半年进行一次玻尿酸注射能提高玻尿酸的效果。

注射玻尿酸后会带来哪些不良反应?

虽然说注射玻尿酸可以让皮肤在短时间内变得有弹性,但也要注意在注射后很容易发生一些不良反应,如炎症,在注射的过程中如果没有注意让皮肤发生感染,就会让皮肤有发炎的现象,特别是使用到一些劣质的玻尿酸时,发生感染的几率会更好。另外有些会伴随肿胀感,在填充后注射的部位会有暂时性肿胀。

温馨提示,玻尿酸注射相对来说是有一定的风险性,所以在想要进行时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和医生,才能提高注射的成功性,避免后期发生一些危害。另外在注射后如果有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避免危害发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注射玻尿酸之后要注意什么?这6件事情千万不要做!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也会像其他器官组织一样出现老化的情况,主要的原因则是玻尿酸流失,因此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延缓衰老的速度。虽然注射……详细>>

注射玻尿酸后面部僵硬?了解玻尿酸注射的过程!

本身体内含玻尿酸,属于高分子多糖体,集中在细胞和胶原纤维间。注射玻尿酸不仅能补充水分,让皮肤光滑细腻、有光泽,而且也能用于填充、塑造面部……详细>>

关于玻尿酸有四个误区 千万不要陷入其中

玻尿酸其实就是透明质酸,是由双糖单位组成的高分子多糖物质,现在医学上常用玻尿酸来帮助求美者祛除皱纹、填充脸部和为五官塑性等等。但是现在市……详细>>

注射玻尿酸会导致脸僵?注射玻尿酸的4个常识

很多爱美的女性会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让皮肤保持年轻态不能算,能够有效的改善五官的形状,让皮肤保持弹性,但是在进行注射玻尿酸的时候,一定……详细>>

注射玻尿酸后就没事了?这几个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在近些年随着整形技术的不断增高,让很多女性在发生一些皮肤问题时都会采取整形手术来帮助解决,其中有些女性因为年龄增长而让皮肤暗沉以及衰老,……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