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美丽中心 > 嫩肤美白 > 正文

水氧嫩肤效果怎么样?要注意什么?

2020-03-06 09:10:43      

水氧嫩肤受到了很多人们的青睐,能提亮肤色,同时保持皮肤的光滑细嫩,水氧嫩肤不会对皮肤带来伤口上的伤害,安全无痛而且效果显著。

水氧嫩肤效果怎么样?

水氧嫩肤具有很好的美肤效果,主要是通过强压力的作用,把水分和氧气穿透皮肤毛孔以及皮肤裂纹,从表皮层渗透到真皮层,加快了皮肤对营养物质的吸收。一般经过治疗一个疗程之后,可以看到肌肤有明显的改变。水氧嫩肤能清除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以及疤痕表面的坏组织,能提亮肤色,同时维持了皮肤毛孔呼吸通畅。

另外水氧嫩肤利用的是纯氧分子,能最大限度发挥杀菌和消炎的功效,可去除脸上的痘痘和痤疮。水氧嫩肤利用喷雾流把氧分和水分渗入到皮肤深层,改善了皮肤粗糙以及干燥情况。除此之外也具有生发的效果,能缓解斑秃、神经性脱发以及脂溢性脱发。但是维持的时间并不长,一般能维持一个月左右,一个月后需要重新水氧嫩肤或者选择其他的美肤方法。

水氧嫩肤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1、多吃抗氧化功效的食物

水氧嫩肤后应该多吃一些具有抗氧化功效的食物,这样能增强水氧活肤的效果,比如西红柿葡萄燕麦菠菜猕猴桃坚果等。治疗前必须要把皮肤彻底清洗干净,尤其是喜欢化妆的女性应该彻底的卸妆,达到深层次清洁的效果,防止一些残留的污垢,影响到水氧嫩肤带来的治疗效果。

2、不能频繁的进行水氧嫩肤

虽然水氧嫩肤能让皮肤变得更加白皙细腻,但并不是做的越多越好,如果频繁的使用会增加皮肤负担,一个星期保持1~2次左右即可。另外要做好后续的保养,根据肤质选择合适的洗面奶洗脸,然后再涂抹保湿性比较好的面霜和水乳。

温馨提示

水氧嫩肤的效果并不是很永久,维持的时间比较短,若治疗过程中消毒不严格的话,有可能会让细菌渗入到皮肤毛孔里面,从而引起皮肤炎症。水氧嫩肤后应该多吃一些具有美白功效的食物,比如蔬菜水果等,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感光性的食物。做好防晒工作,以免紫外线对皮肤带来巨大的杀伤力。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光子嫩肤去雀斑效果怎么样

光子嫩肤去雀斑效果怎么样?光子去雀斑是时下非常流行的一种去雀斑最有效的方法,光子去雀斑使用了最新的高科技美肤技术,在去雀斑的同时,还能……详细>>

光子嫩肤可以祛斑吗? 光子嫩肤以后要注意什么?

现如今,女性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希望自己更加的光彩照人,但是由于一些原因有很多女性会出现长斑的现象,所以很多人都想知道光子嫩肤可以祛斑……详细>>

双氧水美白肌肤效果如何呢?

可能提到双氧水很多人还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其实双氧水就是酒精,酒精对人体护肤效果是比较好的,酒精可以起到杀菌的作用,双氧水也可以美白护肤……详细>>

光子嫩肤效果怎么样?至少能你解决这4种皮肤问题!

光子嫩肤使用特定的彩光直接作用于皮肤表面,能穿透到皮肤深层,选择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能缓解多种皮肤问题,同时也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详细>>

光子嫩肤治痘效果怎么样

在选择适应症的基础上,此技术划分为一型和二型:一型适应于治疗光损伤,如日光损伤、色素沉着、着色斑、雀斑以及良性血管性病变和皮肤异色症,包……详细>>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 曾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