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纹眼线几天能恢复?送你3个方法能快速消肿

2019-11-24 00:09:08      

大部分女性纹眼线后会出现红肿疼痛的情况,这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但是纹眼线后的红肿会影响到外形美观和手术后的恢复,他们希望能够快速恢复到正常。

纹眼线后几天能消肿?

一般纹眼线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消肿,纹眼线后2~3天左右眼睛会出现眼睑肿胀和疼痛,可通过冷敷的方式来消肿。消肿3~4天后眼线就能恢复到自然的状态。冷敷的时候把冰块放在冰袋里面,外面裹上消毒毛巾冷敷30分钟左右,不能直接把冰块放在创面上,以免让细菌渗入伤口而诱发感染。

纹眼线后如何快速的消肿?

1、使用冷敷

纹眼线24小时之内应使用冰块对局部进行冰敷,冰块的温度比较低,能够促进局部血管收缩,控制了小血管的出血,同时抑制了肌张力,减轻了肿块疼痛感,从而达到了消肿止痛的功效。但是冰块的温度不能过低,不然会冻伤眼睛周围的皮肤。应该把冰块放在塑料袋进行隔离,然后包裹上毛巾,若是没有冰块的话可使用冰冻矿泉水来代替。

2、使用药物来消炎

纹眼线后出现了红肿胀痛,有可能是伤口出现了炎症,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使用消炎药物,不仅能祛除炎症,同时帮助消肿。另外要加强眼部的运动,这样能刺激眼睛周围肌肉组织,帮助消肿,可通过做不断的睁眼闭眼动作。刚开始动作要减慢,把眼睛睁大一些。

3、应该多注意休息

纹眼线后眼睛红肿疼痛属于正常的,一般3~7天左右就能自然消退,期间要多注意休息,多平躺,尽量不要戴框架眼镜,也不能长时间的玩手机或者电脑,让眼睛得到充足的休息才能帮助消肿,平躺的时候应该把枕头垫得高一些来加快消肿。

温馨提示

避免让伤口部位沾水,以免引起细菌感染而加重了症状,也不能用手直接去揉搓抠眼睛,以免影响眼线的效果。结痂后不能接触蒸汽以及热水,防止痂软化脱落而影响了着色。在创面上可以使用修复的产品来防止感染,连续使用7天左右即可。红肿严重的人群要口服消炎药物。等待痂皮自然的脱落,不能用手去抠,以免让颜色跟随痂皮一起脱落而影响了纹眼线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纹眼线适合什么人?纹眼线应该注意5个细节!

化妆的女士们应该知道眼线的重要意义,可以让整个双眼看起来更加神采奕奕,无形中增加了女性特有的美丽气质,好的眼线还能够使眼睫毛看起来更加纤……详细>>

纹眼线可能会有这几个副作用,你知道吗?

很多女性都是比较懒的,所以对她们困扰最大的问题就是需要早起来化妆,而在化妆的程序之中,必不可少的就是需要画眼线。因此,很多女性都喜欢通过……详细>>

这5类人不适合纹眼线,有风险!

纹眼线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微整形方式,可以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而且在化妆的时候可以省去画眼线这一步。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纹眼线,有……详细>>

纹眼线或会致干眼症 细数纹眼线术风险

纹眼线是当今十分流行的美容项目,纹眼线虽然普遍常见,操作便捷,但专家提示,切不可低估纹眼线手术的危害。下面一起了解一下吧!详细>>

纹眼线好吗

此外眼线的位置要选得准确,因为一旦纹上,形状便不宜改变,且颜色也永远无法褪去。所以爱美者要在纹眼线之前了解纹眼线手术的一些适应症。详细>>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