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这5类人不适合纹眼线,有风险!

2022-01-11 12:16:17      

纹眼线是一种很受欢迎的微整形方式,可以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大更有神,而且在化妆的时候可以省去画眼线这一步。但并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纹眼线,有时甚至会导致严重的并发症出现,不但起不到变美的作用,还会给身体和心理带来伤害。

哪些人不适合纹眼线呢?

1、 患有眼疾的人

患有眼疾的爱美人士是不可以纹眼线的,比如患有眼睑炎或者其他炎症的眼病,另外眼睑有内翻、外翻、眼球外突明显的女性也不适合纹眼线。患有眼病的爱美人士,眼病彻底康复之后,可以纹眼线。而有天生眼部残疾的人则不适合纹眼线。

2、 过敏体质

纹眼线的时候会把一种特制的颜料纹在眼部的皮肤内部,如果是过敏体质,则很容易因为过敏而导致红肿感染的出现,对眼睛健康造成威胁,因此过敏体质的人不适合纹眼线,所以纹眼线之前要确认自己是否是过敏体质。

3、 疤痕体质

疤痕体质,顾名思义就是皮肤上很容易留下疤痕的一种特殊体质,哪怕是一个很小的伤口,也会留下难以去除的疤痕。虽然纹眼线所产生的创口特别小,但过敏体质的人也可能会因此出现疤痕,促使不但眼线纹不好,还会留下终身难以去除的疤痕,给爱美者的生理和心理造成双重影响。

4、 患有皮肤病

患有皮肤病的女性也不能够纹眼线,要不然则很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对眼睛造成伤害。另外患有传染病的人也不可以纹眼线,不但会增加感染的几率,还有可能造成交叉感染使其他人被传染。

5、 患有糖尿病的人

患有糖尿病的人也不适合做纹眼线手术,因为糖尿病患者的神经和微血管都会受到影响,即使只是很小的伤口也需要很长的时间才能够愈合,而且糖尿病人的皮肤受到创伤之后,还很容易出现感染的情况。

温馨提示

虽然纹眼线是一种变美的方式,但并不适合所有的人,因此在纹眼线之前要了解自己是否适合纹眼线,如果患有眼疾,那么则暂时不要纹眼线,等疾病康复之后再做。如果是过敏体质或者疤痕体质,那么则要考虑清楚,权衡利弊,再做决定。如果患有禁忌症,那么则完全不可以做纹眼线手术,要不然不但纹眼线的效果不会太好,而且还会影响自身的健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宜纹眼线的人 纹眼线的禁忌 纹眼线

纹眼线虽好,但是这6类人却不适合!

纹眼线属于比较常见的一种微整形方式,纹了眼线之后眼睛看起来会比较大、比较有神,化妆的时候也省去了画眼线这一步,所以很多人都想要去纹眼线。……详细>>

哪些人不适合做纹眼线?

纹眼线是通过文饰技术借助锐器将染液沿着睑缘和睫毛根刺入真皮内,可以加强眼睛的明亮度,受到部分求美者的喜爱。不过,并不是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详细>>

纹眼线适合什么人?纹眼线应该注意5个细节!

化妆的女士们应该知道眼线的重要意义,可以让整个双眼看起来更加神采奕奕,无形中增加了女性特有的美丽气质,好的眼线还能够使眼睫毛看起来更加纤……详细>>

纹眼线有风险?可能会引起这5大副作用!

现在半永久越来越受年轻人的欢迎而,很大一部分人都想节省化妆时间,而通过选择半永久来改变自己。纹眼线确实会让眼睛显得更加有神好看,但是纹眼……详细>>

纹眼线好吗 9种人不适合纹眼线

纹眉在实质上是一种创伤性皮肤着色术。是用纹刺器械将颜料植染于皮肤组织内,形成长期不褪色的新的眉形和眼线。究竟那些人适合做纹眉手术呢?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