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玻尿酸和肉毒素有什么区别? 能不能一起打?

2019-10-26 00:07:15      

25岁之后女性脸上的胶原蛋白会慢慢流失,开始不断的滋生皱纹,现在注射玻尿酸以及肉毒素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让人们纠结的是玻尿酸和肉毒素能不能搭配在一起。

玻尿酸和肉毒素能在一起打吗?

确切的说玻尿酸和肉毒素是可以一起打的,因为他们注射层次是不一样的。人体组织有皮肤、皮下组织、肌肉以及骨骼,使用肉毒素去皱纹只是作用在肌肉层,使用玻尿酸填充只是注射在皮肤真皮层。即使注射在同一个地方,但是注射的层次不一样,所以不会发生任何影响,联合使用的话需要间隔12天左右,应该先通过注射肉毒素的方式去除动力性皱纹,12天之后再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去除静态皱纹。注射肉毒素能够延长玻尿酸在皮肤中保存的时间,因为肉毒素能够对肌肉带来松弛和软化,让发达以及过度收缩的肌肉得到一定的放松,可帮助去除皱纹。和玻尿酸搭配在一起的话,能够减少对玻尿酸所带来的挤压作用力,从而让玻尿酸在身体里面保留更长的时间。

玻尿酸和肉毒素有哪些区别?

1、肉毒素能够去除动态皱纹

肉毒素属于神经毒素,只要在正规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注射肉毒素就能够阻断神经对肌肉运动所发射的信号,麻木了肌肉,让因为收缩所引起的皱纹肌肉得到软化,从而达到了去除动态皱纹的效果。肉毒素能够防止肌肉过度的挤压以及收缩。

2、玻尿酸可去除静态皱纹

玻尿酸具有强大的缩水保湿功能,同时也可以当做填充剂。玻尿酸的结构非常的稳定,具有一定的塑形能力和强大支撑力,可以有效的填充静态皱纹凹陷部位,让皮肤变得更加光洁饱满。

温馨提示

虽然玻尿酸和肉毒素能够联合在一起使用,但并不适合于所有的人群,必须要在专业医生指导下合理的注射。注射完玻尿酸两个小时左右会出现肿胀,大约七天左右就会消退,不必过于担心。注射后不能对局部用力的按压和揉搓,饮食保持清淡,多吃一些绿叶蔬菜和水果,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海鲜。注射一个星期内不能吃具有活血化瘀功效的药物以及阿司匹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和肉毒素的区别 肉毒素 玻尿酸

玻尿酸与肉毒素除皱有什么区别

玻尿酸除皱:玻尿酸是目前大部分女性都会选择的一种生物美容材料,玻尿酸除皱的原理是通过微生物发酵、化学合成后,从生物科学技术萃取出的一种美……详细>>

玻尿酸和肉毒素能同时打吗

对于玻尿酸和肉毒素,爱微整形的小伙伴绝不陌生,大家都知道打玻尿酸可以隆鼻、丰唇、垫下巴,打肉毒素能瘦脸、瘦腿,而且它们还有一个共同特点,……详细>>

玻尿酸和肉毒素能同时打吗

肉毒素去除动态皱纹的原理,是将收缩造成皱纹的肌肉软化,使肌肉不收缩,连带的也去除了皱纹。所以说这两种针剂去除的皱纹类型并不相同,可以联合……详细>>

玻尿酸和肉毒素有什么区别?注射多年会有什么不良反应?

玻尿酸和肉毒素是两种不同的注射美容材料,通过打玻尿酸或肉毒素来达到整形除皱效果的手段是很常见的。但是,注射多年后都会发生一定的不良反应,……详细>>

玻尿酸VS肉毒素?该如何选择?

玻尿酸、肉毒素是注射美容产品,共同的作用是去除皱纹、皮肤变得饱满。在我国,注射肉毒素和玻尿酸技术非常成熟,这两种产品安全有效,能让爱美者……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