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激光美容 > 正文

激光美白是怎么回事?有没有副作用?

2019-11-03 00:01:36      

相信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看起来白皙有光泽,而在生活中有一些女性因为环境或者年龄的原因让自己的皮肤看起来比较暗沉,而在这个时候她们就想通过激光美白来让自己的皮肤白皙透亮,不过虽说很多女性想要进行激光美白,但她们对于激光美白并不是特别了解,所以想要进行前要让自己先了解这些事项。

什么是激光美白?

激光美白主要是一种通过利用激光对色素溶解作用来让爱美者皮肤下所沉淀的色素颗粒被快速代谢,进而起到美白的效果。一般来讲,在进行激光美白手术后并不会带来伤害,而且美白的位置也不会有所损伤,对皮肤表皮的组织伤害是比较小的。

激光美白能够维持多久?

有大量的临床试验表示,进行一次激光美白后,一般能够维持三年左右的时间,不过因为每个爱美者的肤质不同,在术后所采取的护理和修复措施也有所不同,因此每次激光美白手术后所维持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

激光美白有副作用吗?

一、脸部出现红肿

在进行激光手术后大多数爱美者会出现脸部红肿的现象,有些还会出现脸部出血,而这种情况是比较常见的,也不用过于担心,因为这种情况在通过冰敷后能够有效得到缓解,大约在两天左右就能够让红肿现象消退。

二、色素沉淀

有一些爱美者会因为自身体质的原因而让自己在手术过后出现色素沉淀的现象,不过这种色素沉淀的现象一般在几个月内就会消退。

三、出现不可逆的伤害

在进行激光手术的过程中如果选择的医院以及医生不够专业,不容易在手术过程中出现意外,会让皮肤被灼伤,同时也容易让眼睛受到伤害,因为激光手术中所使用的强光对眼睛来讲是有刺激性的,可能会导致短暂失明,或者让眼睛中的视网膜受损而引起不可逆的伤害,特别是会导致爱美者出现永久性失明。

温馨提示,对于女性来讲,如果想要让自己进行激光美白手术,就要在手术前让自己了解这些注意事项以及一些知识点,同时不要让自己盲目进行,要咨询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能够达到最安全的状态,避免在手术的过程中发生意外,甚至在手术后出现一些副作用,让自己后悔。

(责任编辑:何诗雅 )

激光美白肌肤副作用有哪些

谁到想要白皙的皮肤,但不是人人生下来就有白皙的皮肤的,也有些人本来皮肤很好,但是由于经常熬夜或者生活压力导致皮肤变得暗黄,许多求美者想要……详细>>

激光美白是什么原理?3大副作用不容忽视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细嫩白皙的皮肤,如果想让皮肤长期处于美白状态,可以选择激光美白的方式,不妨具体来了解一下关于激光……详细>>

激光美白能维持多久?注意3大副作用不可忽视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细嫩白皙的皮肤,一部分人群会通过做激光美白嫩肤的方式来实现愿望,激光美白嫩肤主要是通过激光刺激身体……详细>>

激光美白有哪些优势?激光美白后要注意什么?

激光美白所产生的能量会刺激胶原蛋白产生,对皮肤没有任何损伤而且针对性强,适合长有青春痘、毛孔粗大、肤色不均匀、有青春痘印以及红血丝等皮肤……详细>>

激光美白的副作用

说起激光美白技术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激光美白以其快速美白的特点而受到人们的青睐,但是很多朋友对这项技术提出了质疑,担心激光美白技术会有副作……详细>>

  • 毕筱刚

  • 彭强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