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怎么判断双眼皮做得好不好?教你从这5个方面来判断

2019-10-09 09:29:51      

现在割双眼皮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炯炯有神,而且缓解了水泡眼以及单眼皮的问题。割双眼皮之后可通过6个方面来判断双眼皮做的如何。

怎么判断双眼皮做得好不好?

1、双眼皮的弧度

当双眼皮弧度不好时会有明显的切口疤痕,眼睛没有精神、双眼皮肿胀而且褶皱过深或者过宽、眼睑外翻同时两个眼睛不对称。此类人群可以通过上眼皮褶皱重塑方式来缓解眼睑外翻以及肿胀问题,及时去除切口上的疤痕。

2、双眼皮存在与否

割双眼皮时出现宽窄和角膜暴露不对称,双眼皮变浅并且有多个褶皱,说明手术失败了。可以通过重睑修复手术的方式来改善,矫正上睑下垂问题,增加了黑眼球的暴露度,缓解了多重褶的问题,同时也让两侧眼睛对称,让眼睛看起来更加自然。

3、切口是否出现了疤痕增生

割了双眼皮出现了严重的淤血肿胀,眼皮出现了粘连或者局部血肿感染。此时应该积极的控制感染,把原来疤痕性的切口切除,然后再重新进行解剖,把严重的粘连分开,最后在适当的调高双眼皮高度。

4、双眼皮的宽度

若是双眼皮褶皱过宽或者过深的话会有明显的缺口而且双眼皮睑缘外翻,会有明显的眼窝凹陷。此时可以利用重建修复手术来改善眼睛整体形状和精神,大约6个月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

5、出现了三眼皮

若是去除组织过多的话会引起组织粘连、上眼睑出现凹陷或者双眼皮过宽过高。此类人群应该沿着重睑线重新切开,把现在的重睑线消除剥离,去除粘连,降低重睑线,然后再通过肢体脂肪移植的方式填充眼窝。

温馨提示

割双眼皮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专业的医生修复前,应该先对患者的双眼皮弧度进行调整,必须要保持自然对称以及流畅。割双眼皮一个小时左右可以做一做闭眼或者睁眼的动作,这样有利于重睑的形成,同时帮助消退眼部肿胀感。手术后七十二个小时之内,通过冰敷的方式防止手术后的水肿,帮助缓解疼痛感,但是不能让伤口碰到水,不然会诱发感染。手术后三天可采取热敷的方式来达到活血化瘀的效果,缩短了伤口愈合的时间,防止疤痕增生。晚上睡觉时选择高枕头,保持头高脚低的状态来消除眼部水肿。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判断双眼皮手术成功与否三标准

怎样才是理想的双眼皮?这是每个要求做重睑手术的人或已做过重睑的人共同关心的问题。确切地说,双眼皮术理想的标准是主观和客观的统一。标准的衡……详细>>

判断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

怎样才是理想的双眼皮?这是每个要求做重睑手术的人或已做过重睑的人共同关心的问题。确切地说,双眼皮术理想的标准是主观和客观的统一。标准的衡……详细>>

北京双眼皮手术哪里做得好

北京双眼皮手术哪里做得好?眼睛是面部重要的部位,好看的眼睛会对我们的形象有很大的帮助,所以现在有很多的朋友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做双眼皮会……详细>>

怎么判断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

虽然现在做双眼皮手术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很多人都觉得割个双眼皮并不算什么大事。但要说下定决心去做双眼皮手术,求美者当然希望自己术后能得到完……详细>>

4大标准判断双眼皮手术是否成功

在亚洲,据不完全统计,大约有50%的姑娘是天生单眼皮,因此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双眼皮一直是姑娘们最钟爱的手术。医学美容技术发展至今,虽然双眼……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苏鹏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