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割双眼皮眼睛又大又迷人 但这3类不能做

2019-11-27 07:47:50      

在生活中有一些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眼睛看起来又大又迷人,就让自己进行双眼皮手术,想要通过割双眼皮来让自己的眼睛变得漂亮,却不知割双眼皮手术虽然能够让眼睛变得更大也更迷人,但它并不是什么人都能够进行的,这几类女性要注意不能够进行割双眼皮手术。

哪些人不能做割双眼皮手术?

一、金鱼眼的女性

有一些女性的眼睛是属于金鱼眼,金鱼眼一般是指眼球外凸,这类人如果进行双眼皮手术会让眼球选择更加突出,并不会让眼睛变得更加漂亮,反而会感觉变得更加不好看。

二、眼睛比较圆的女性

一般来说,眼睛比较圆的女性给人的感觉眼睛并不会很小,如果进行割双眼皮手术就很容易让人有一种吊眼的感觉。

三、肿眼泡的女性

肿眼泡的女性是因为眼部皮下的组织活后给人有一种眼睛浮肿的感觉,这类女性的眼睛如果进行割双眼皮手术,会让眼皮感觉更加厚重。

割双眼皮手术会有哪些后遗症?

一、会让眼睑出现水肿

在进行手术的过程中会导致眼睑的组织受到创伤,会让里面的细胞出现反应性水肿,所以在手术后可能会发生水肿,眼睑水肿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现象,不用过于担心,只要在术后使用加药包扎就能够有效缓解,但是要注意如果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并且没有缓解的时候就要及时就医。

二、出现疤痕

有一些女性是属于疤痕体质,他们在进行手术后很容易出现疤痕显著的现象,这种情况就需要通过一些去疤痕的治疗来去除疤痕。

三、眼睑红肿

有些女性在进行手术后会出现上眼睑红肿热痛等现象,这种情况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生素。

四、伤口出血

在进行手术后由于伤口没有完全愈合,所以会有出血的现象,这种是比较常见的,但要注意如果在后期恢复,伤口的出血现象还没有缓解或者改善时,就需要及时就医治疗。

温馨提示,虽然割双眼皮会带来一些风险,但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会出现,特别是女性在想要进行手术的时候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这样能够降低风险的出现几率,另外还要知道以上这些女性是不能够进行割双眼皮手术的,不仅术后效果差,还让自己白花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眼睛近视能割双眼皮吗

近视能做双眼皮手术吗?双眼皮手术要多少钱?双眼手术术后要注意什么?详细>>

内双眼睛可以割双眼皮吗?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让眼睛更大更明亮,不少单眼皮的求美者都会选择进行双眼皮手术。然而,除了单眼皮以外,还有很大一部分的人,他们虽然是双……详细>>

割双眼皮对眼睛的危害有哪些

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会选择整容的方法来让自己的容貌变得更加漂亮,所以在整容这条道路上,一直不断前进,而对于割双眼皮也是比较流行的,双眼皮手……详细>>

割双眼皮让你的眼睛皮肤更嫩

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永久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视觉效果上将我们的眼睛变大。详细>>

怎么做割双眼皮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们看一个人,通常会先看对方的眼睛,如果眼睛干净清澈好看自然,则会对这个人印象好很多。目前不少人选择做双眼皮手术,让自……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