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怎么做割双眼皮

2016-12-15 13:41:24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我们看一个人,通常会先看对方的眼睛,如果眼睛干净清澈好看自然,则会对这个人印象好很多。目前不少人选择做双眼皮手术,让自己看起来更美丽。那么怎么做割双眼皮?

方案一、切开法双眼皮

切开法双眼皮是根据自己所希望的高度预先设计双眼皮线,然后沿着设计线切开皮肤进行手术的方法。它的优点是能抽取看起来厚重的眼轮匝肌和眼皮中的脂肪组织。

将上睑提肌和真皮层皮肤聚拢在几处,固定所设计的双眼皮,最后将切开的上睑缝合。如果皮肤上有皱纹,也可以把多余的皮肤去除,舒展皱纹,同时也可以将双眼皮做得又细又薄。

手术后约1-3个月才能消肿,恢复期略长。所形成的重睑稳固不易消失,术后早期有手术瘢痕线,但隐藏于皱襞内,不易发觉,3-6个月可变得不明显。此法是保持时间最长的手术方法,因此最常用。

方案二、埋线法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又被人称为高分子双眼皮整形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特殊的医用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形成重睑。不需要开刀,不拆线,操作简便,创伤轻,皮肤无疤痕,术后肿胀小无瘀血,恢复快,一般术后一周基本消肿,双眼皮线流畅自然,不影响工作。可维持3-5年不等。

方案三、缝线法双眼皮

缝线法双眼皮也称贯穿缝扎法,是一种非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术,通过缝线的结扎压迫皮肤和睑板,以形成条状疤痕粘连,从而出现重睑。操作容易、无切口、手术时间短、术后无明显疤痕、重睑效果可靠和维持时间持久等优点,但术后肿胀明显,消退较慢。

方案四、韩式微创切口法双眼皮

韩式双眼皮的制造秘诀是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做几个小切口,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形成的重睑自然、逼真。术后不留痕迹,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术后恢复快,手术后少有肿胀,通常情况下3-7天微肿,3-6个月可完全恢复自然。具有可恢复性。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做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是大众最常做的整形美容手术。割双眼皮不仅是为了形成一个双眼皮褶线,而是要通过双眼皮褶线来调整眼部状态。因此割双眼皮的设计要以眼睛……详细>>

内双割双眼皮效果怎么样?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哪些

很多天生内双的女性都希望通过整形的方法让眼睛变成双眼皮,随着医美行业的不断进步,很多人都会通过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改变眼部的形态,让眼睛……详细>>

夏季可以割双眼皮吗?割双眼皮失败是怎么造成的?

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尤其是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果眼睛不好看的话直接影响了整个五官,有一部分女性因为自己是单眼皮而去医……详细>>

割双眼皮后要怎么护理?割双眼皮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随着整形行业的迅速发展,大众越来越能够接受。其中,割个双眼皮已经变得屡见不鲜了。很多爱美的小仙女都希望通过割双眼皮,使自己蜕变的更加完美……详细>>

割双眼皮失败的明星

我们现在身处在压力非常大的社会中,不管是工作压力还是生活的压力,常常让我们喘不过气老,从而就会引起一些常见的疾病。如果我们能够早发现早……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