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吸脂塑身 > 正文

做双下巴吸脂要注意什么?3大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2019-09-24 02:22:10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小v脸,但是下巴容易堆积脂肪而且减掉却非常的困难。随着整形医术的兴起,下巴是指手术受到一部分人的青睐,能快速的瘦下巴而且效果立竿见影。

做双下巴吸脂要注意哪些事项?

1、手术前注意

做双下巴吸脂手术前必须对全身进行检查,看看是否出现了冠心病、高血压、出血性的疾病以及糖尿病等,若是出现以上情况时不能做手术。抽脂肪的区域不能有皮肤病或者炎症,手术前要对此部位进行清洗,若有胡须的话必须要去除。另外对抽脂的部位要做好测量或者拍照,这样能够对比抽脂后带来的效果。

2、多和医生进行沟通

医生必须要了解爱美者受双下巴的目的以及要求,要根据他们的具体脂肪堆积情况,来看一看是否能够达到他们心目中的目标,防止出现医患纠纷。手术前必须要明确的告诉患者抽脂可能会出现了异常情况。如果心里承受不住的话可以放弃手术,切不可勉强。另外手术的时候必须要准确的标注出需要抽吸的部位以及能够多抽吸的部位。在手术的过程中需准确的记录抽了脂肪的量,这样能够知道手术后的输液以及进一步的治疗,以免影响到手术后的效果。

3、手术后注意事项

手术后两天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海鲜,一个月内不能吃,过于坚硬的食物也不能做过于丰富的表情,以免导致手术后的感染。手术后需要带3~6个月的弹力套来塑形,根据患者的局部情况调整好弹力套的压力。

4天之后需要更换下颌颈弹力带,这样能对局部带来一定的压迫性。因为做完手术后皮下会残留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会有渗出液体,可以在辅料外面加上无菌纱布,切不可用手直接打开,防止污染伤口。吸脂后3~5天是不能洗澡的,不能让伤口部位沾到水,以免导致伤口污染,手术早期可以采取缓和的运动,不能长时间的躺在床上休息。对于轻体力劳动者及脑力劳动者患者来说可以正常工作。

温馨提示

双下巴吸脂别看那么简单,必须要根据爱美者的皮肤质地来选择合适的抽吸方式。选择正规医院以及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这样能提高手术成功率。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双下巴吸脂有风险 一定要做好这3大准备工作

下巴决定了脸庞,部分人群因为出现了难看的双下巴,会通过双下巴吸脂手术来缓解,双下巴细致并不是简单的吸取,手术前和手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详细>>

双下巴吸脂的注意事项,手术前后3件事要做好

双下巴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而且不容易减掉,这样会影响到形象,不妨通过吸脂的方法来去除双下巴,拥有精致的小脸蛋,做好手术前后的护理很必……详细>>

做双下巴吸脂要注意什么?

据说脸部是最容易堆积脂肪也是最难减掉脂肪的部位,有些人脸特别容易肥,稍微吃多一点就会出现难看的双下巴,让人看起来十分臃肿。要想改变这种情……详细>>

双下巴吸脂怎么做? 下巴吸脂后应该怎么护理?

原本美丽的面容有双下巴,不再有棱角,这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由于松弛皮肤在重力作用下开始下垂,下颚堆积了多余的皮层,脸型也变了。很多人即使……详细>>

吸脂去双下巴要注意些什么

吸脂去双下巴是现今比较流行的一种瘦下巴的方法。吸脂对于人的任何部位都能起到很好的消脂作用。对于这种有效的去下巴方法,大家也不要安全的放松……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