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双下巴吸脂有风险 一定要做好这3大准备工作

2019-09-03 09:23:02      

下巴决定了脸庞,部分人群因为出现了难看的双下巴,会通过双下巴吸脂手术来缓解,双下巴细致并不是简单的吸取,手术前和手术后要做好相关的护理,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成功率。

双下巴吸脂要注意哪些事项?

1、手术前做检查

做双下巴吸脂手术前必须要对全身进行检查,若是出现了乙型肝炎,冠心病,高血压、出血性的疾病糖尿病以及精神类疾病等不能做下巴吸脂手术。另外吸脂区域也不能有皮肤病或者炎症等,手术前必须对抽脂部位进行清洁,毛发的部位应该剔除毛。需要对抽脂部位做好标记,测量手术前和手术后的周长,这样能够对比抽脂后的效果。

2、多和医生进行交流

做手术前医生必须要充分了解手术者的目的及要求,要根据患者的脂肪堆积情况来看一看,下巴抽脂手术是否能够达到其要求及目的,防止因为期望值过高而导致医患关系紧张。手术前应该明确告诉患者抽脂时可能会发生的一些问题,如果心里承受不了的话不能进行手术。做手术时应该准确的标识出需要抽脂部位,尤其是尽可能多抽吸的部位,手术的过程中应该准确的记录脂肪的抽吸量,这样有利于手术后的输液以及其他的治疗。手术前的沟通以及交流非常的重要,这样直接影响到了手术后的效果。

3、手术后护理

下巴吸脂手术后两天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及海鲜,一个月内不能吃坚硬的食物,也不能做过于丰富的表情,防止发生感染。手术后需要带3~6个月的弹力套来塑形,要根据患者的情况来调整弹力套的压力,3~4天后应该更换下颌颈弹力带来进行压迫塑形。因为皮下可能会残留一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有一些渗出的液体,若是渗透的话可以在辅料外放上无菌纱布,不能自行把敷料打开,不然会污染伤口。

温馨提示

做完手术后3~5天不能洗澡,也不能让伤口部位沾上水,不然会污染了伤口引发感染,手术后应该进行轻度的活动,不能一直平躺在床上。必须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双下巴吸脂手术。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方面清淡容易消化为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下巴吸脂的准备措施 双下巴吸脂 吸脂

双下巴吸脂的注意事项,手术前后3件事要做好

双下巴是最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而且不容易减掉,这样会影响到形象,不妨通过吸脂的方法来去除双下巴,拥有精致的小脸蛋,做好手术前后的护理很必……详细>>

做双下巴吸脂要注意什么?3大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小v脸,但是下巴容易堆积脂肪而且减掉却非常的困难。随着整形医术的兴起,下巴是指手术受到一部分人的青睐,能快速的瘦……详细>>

双下巴吸脂怎么做? 下巴吸脂后应该怎么护理?

原本美丽的面容有双下巴,不再有棱角,这是由皮肤松弛造成的。由于松弛皮肤在重力作用下开始下垂,下颚堆积了多余的皮层,脸型也变了。很多人即使……详细>>

双下巴吸脂术后保湿工作不容忽视

双下巴的出现不仅会使面部肥胖,而且整个人的面部轮廓线条也变得不清晰,而双下巴吸脂术的出现可以让患者快速恢复原来的美下巴。但是,双下巴吸脂……详细>>

激光双下巴吸脂好不好?

双下巴是很多爱美女性都有的烦恼,有的妹子身上都已经很瘦了,偏偏脸上不仅肉多还有个难看的双下巴,让人看起来胖了十斤都不止。双下巴要想减肥是……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