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眼部整形 > 正文
单眼皮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选择双眼皮手术的方式?听听专家的意见

2019-09-10 06:10:38      家庭医生在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了微整的“大军”,尤其是双眼皮,尽管双眼皮微整人数众多,但还是有很多人并不了解双眼皮手术,为了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双眼皮手术,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采访了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唐庆。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整形美容科副主任医师唐庆

如何选择双眼皮手术的方式?

唐庆主任:由于双眼皮非常注重个性化的设计和方法选择,在术前要先找专业医生进行评估和沟通,找到与自身个性匹配的双眼皮方式。

内双眼皮怎么变成外双眼皮?

唐庆主任内双主要是自身的重睑线过低,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把重睑线设计到合适的位置,重新进行手术,将皮肤跟提肌腱膜或者睑板前筋膜进行明确的固定,形成外双。

眼睛一单一双能做成双眼皮吗?

唐庆主任临床当中遇到过这样的求美者,一个眼睛双眼皮,而且形态非常漂亮,另外一只眼睛是单眼皮,这时候首先判定已经有的双眼皮是否可以作为模板,尽量做到对称。

三眼皮怎么恢复成双眼皮?

唐庆主任三眼皮专业术语是多重睑,要三眼皮改成双眼皮是可以做手术的,只要消除掉那条皱褶,重新确认一道新的皱褶,也就形成了双眼皮。

双眼皮有几种做法?

唐庆主任双眼皮手术主要有埋线法和切开法。埋线法的优点是创伤小、恢复快、自然,但大部分人不适合。全切开法处理更彻底,创伤相对大,恢复慢。后来也有三点法,集中埋线和切开法的优点,当然也不可避免存在它们的缺点。

什么人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唐庆主任术前评估哪一类人适合来做埋线法,粗略来说,皮肤薄、眼睑不臃肿,脂肪疝出比较轻度的或者没什么脂肪疝出的,这一类人的话用埋线法是合适的。

什么是双眼皮吸脂?

唐庆主任在双眼皮切开的过程当中,会处理一些眼睑部的脂肪,包括皮下的脂肪、睑板前的脂肪和眶隔脂肪。目前也有一种是可以不做手术,用小的吸脂管来吸取脂肪,这个手术因为是在盲视下操作,有一定的风险。

什么是双眼皮修复?

唐庆主任其实双眼皮手术后返修率,还是有一定比例的,最主要的原因是做了双眼皮手术以后对形态不满意,或者是重睑线消失了,要重新再次手术,这就是双眼皮的修复。

全切双眼皮会留疤吗?

唐庆主任美容手术只要有创伤,动到刀一般都或多或少会留下疤痕。只是说把疤痕弄得最小,降到一个最低限度已经达到目的了。如果是疤痕体质,建议在选择双眼皮的时候要慎重,因为疤痕体质的不可控性非常强。

全切双眼皮术后失败修复的方式有哪些?

唐庆主任双眼皮的修复要根据不同的个案,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形态不满来具体的分析,再采取不同的措施。双眼皮的修复手术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操作,因不同的原因而采取不同的措施。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本文指导医生:
唐庆
擅长疾病:
在耳、鼻等器官的修复再造、瘢痕治疗、巨乳、乳房下垂和乳房发育不良的整形美容方面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 [详细]

(责任编辑:汤秀媚 通讯员:梁嘉韵)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双眼皮 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

美鼻需满足4个要素 欧式鼻子不一定适合东方人

鼻子是我们面部五官中最立体显眼的部位,因此也有“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的说法。拥有好看的鼻子可以为容貌增色不少,所以对很多爱美人士而言……详细>>

怎么打造嘟嘟唇?快看看这2种微整形方法哪种更好

有很多的女性都特别羡慕别人的嘟嘟唇,因为这样的唇形看上去会非常的可爱且性感,所以就能够在和伴侣相处之时达到良好的调情效果。因此,打造嘟嘟……详细>>

常见的嫩肤方法有哪些?光子嫩肤术后要怎么护理?

对于光滑细嫩的皮肤,每一个人是十分的喜欢的,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的皮肤就变得粗糙起来,看起来就没有那么的好看了。嫩肤手术作为一个美容……详细>>

面部疤痕修复方法有哪些?面部疤痕应该怎么护理?

面部疤痕的存在,严重影响了患者正常的外貌,其导致的原因无外乎是外伤、烧伤、烫伤、手术等几种方式。无论是哪种方式导致的疤痕,在疤痕产生的最……详细>>

美国医学博士研制出全新吸脂方案——Cellulaze吸脂治疗

据悉,美国传统的吸脂方法,由于创口比较大,患者恢复时间长,而且治疗效果不是太理想,很多求美者对吸脂手术开始失去信心。但今日美国一位医学博……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