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后多久能恢复?不同隆鼻方式的恢复时间不同

2019-08-24 07:35:29      

鼻子直接决定了脸部的立体感,影响了人们的外貌,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精致的鼻子,所以鼻部整形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他们最关心的就是隆鼻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自然。

隆鼻后多久能够恢复自然?

1、手术隆鼻

手术隆鼻也就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把假体之间植入在鼻背里面,然后再垫高鼻部,这样能够改善鼻部扁平的情况。现在大部分都会选择综合性的隆鼻,若鼻头鼻尖有缺陷的话也能够进行改善和矫正。按正常来说手术隆鼻比注射隆鼻的效果好很多,但是需要很长的时间来修复。若是出现了朝天鼻或者短鼻子,必须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缓解。

做完了鼻子整形10天左右就会充分的消肿而且淤血慢慢的散去,鼻子会恢复到自然。手术后15天左右鼻根部位会出现残余的黄色印记,几天之后就能够恢复自然的外貌。若是一个月内一直仍然非常的敏感而且有轻微的疼痛,一般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够完全的恢复自然。

隆鼻手术之后要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做好护理,手术后按时吃抗生素并且定时复诊。保持伤口的清洁和干燥,拆线前不能洗沾水。手术后前三天可以使用冰敷的方式来加快伤口的愈合,但是不能过度用力。要保持良好的睡眠,睡觉的时候采取半卧或者平躺的姿势,防止伤口受到压迫。期间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富含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

2、注射隆鼻

一部分人群担心手术会带来疤痕和疼痛感,所以会选择注射隆鼻,尤其是注射玻尿酸。通过玻尿酸注射隆鼻非常的方便而且快捷,只需要10分钟左右,鼻子能够自然的挺翘而且针眼很小,几乎没有痛苦,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玻尿酸隆鼻恢复的时间很快,对于皮肤薄的人群来说可能会出现2~3天的红肿,大约一个星期左右就能恢复自然,皮肤厚的人群效果能立竿见影,但是玻尿酸隆鼻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而且不能更好的修饰鼻头。

温馨提示

隆鼻之后不能用手直接去触摸鼻子,以免会沾染细菌或者导致鼻子的歪斜,期间避免做剧烈运动,以免对鼻子带来损伤,手术后一个月内不能带框架眼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后的注意事项 隆鼻的恢复时间 隆鼻

隆鼻后多久能够恢复?不同隆鼻方法的恢复时间不同

俗话说脸部一枝花全靠鼻撑起,说白了就是鼻子决定了脸部的立体感,影响了人们的外貌,所以一部分人群会通过注射隆鼻以及手术隆鼻的方式来达到美观……详细>>

隆鼻后多能恢复?不同隆鼻方式的恢复时间有差异

鼻子在脸部起着至关作用的作用,决定了脸部立体感,影响了人们的整体面貌,部分人群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会去整形医院做隆鼻手术,不同的……详细>>

隆鼻后多久恢复正常?隆鼻的3种后遗症不可忽视

隆鼻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医疗整形项目,这项手术让很多对自己,鼻部形态不太自信的女性都恢复了自信和颜值。但是任何一种手术都是存在着风险的。今天……详细>>

隆鼻手术后护理及恢复时间

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天你更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详细>>

假体隆鼻后多久恢复自然

做完鼻部整形手术今后,鼻部能够看到显着改进,让本来有缺点的鼻子在假体隆鼻手术后变成魅力的焦点。可是关于手术来说,总是有个康复期需求等候,……详细>>

  • 李军政

  • 杨琼

  • 张宏征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