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鼻子整形 > 正文

隆鼻后多能恢复?不同隆鼻方式的恢复时间有差异

2019-04-13 07:03:56      

鼻子在脸部起着至关作用的作用,决定了脸部立体感,影响了人们的整体面貌,部分人群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会去整形医院做隆鼻手术,不同的隆鼻手术方式恢复的时间也有差异。

隆鼻后多久能恢复呢?

1、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属于微整形的一种,是把玻尿酸直接注射鼻子里面,方法简单快捷,只需要10分钟左右。注射玻尿酸之后鼻子能够变得更加立体,而且几乎没有伤口,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注射隆鼻恢复的时间很短,一般注射完成之后会有轻度的红肿,2天左右就能够恢复到正常,也有一部分患者能否立即看到隆鼻的效果。通过玻尿酸隆鼻只能维持6~12个月左右,但是并不能够修饰鼻头。

2、手术隆鼻

手术隆鼻是通过手术的方式把选择的假体材料值入鼻子里面,垫高皮肤,改善了鼻子扁平的情况。随着整形技术的发达,隆鼻几乎都是综合性的,能够改善鼻头或者鼻尖缺陷。虽然手术隆鼻有一定的优势,但是恢复的时间比较长。

大部分人群做完手术之后会出现消肿和淤血,一般10天左右才能够恢复,15天左右,一定不会出现黄色的印记,一个月之内一直仍然处于敏感状态,用手触摸时会有轻微的疼痛感,大约需要三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恢复到自然。

隆鼻后如何来护理?

隆鼻手术之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抗生素,定期的去医院做复诊,要保持伤口的清洁以及干燥,手术后一个星期之内不能沾水,手术三天内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来促进伤口的愈合,但是不能受到外力的撞击。

保证充足的睡眠,尽量采取半卧或者平躺的方式,不然会压迫伤口,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做剧烈的运动,减少对鼻子所带来的伤害。

温馨提示

隆鼻手术之后要多吃一些富含优质蛋白质的食物,比如瘦肉以及蛋类等,不要用手直接去触摸鼻子,不然会导致鼻子歪斜或者展览时间,一个月之内不能戴上框架的眼镜。只要鼻子拆线之后就能够正常的工作,但是要好好的呵护好鼻子,防止受到撞击,不然会影响到术后的美观,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隆鼻后的护理 隆鼻后的恢复时间 隆鼻

隆鼻后多久能恢复?不同隆鼻方式的恢复时间不同

鼻子直接决定了脸部的立体感,影响了人们的外貌,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精致的鼻子,所以鼻部整形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青睐,他们最关心的就是隆鼻……详细>>

隆鼻后多久能够恢复?不同隆鼻方法的恢复时间不同

俗话说脸部一枝花全靠鼻撑起,说白了就是鼻子决定了脸部的立体感,影响了人们的外貌,所以一部分人群会通过注射隆鼻以及手术隆鼻的方式来达到美观……详细>>

隆鼻后多久恢复正常?隆鼻的3种后遗症不可忽视

隆鼻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医疗整形项目,这项手术让很多对自己,鼻部形态不太自信的女性都恢复了自信和颜值。但是任何一种手术都是存在着风险的。今天……详细>>

隆鼻手术后护理及恢复时间

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天你更好是躺在床上(除了上厕所外)并把头抬高。详细>>

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

大家对隆鼻后的恢复期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有谁知道呢,大家对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少了解,我们有必要为大家介绍一下隆鼻……详细>>

  • 张宏征

  • 杨琼

  • 李军政

  • 樊韵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