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整形手术 > 颌面整形 > 正文

3种常见的脸部微整形 快看看你的脸蛋是否需整整!

2019-12-21 07:58:23      

随着整形技术的兴起,很多人们开始走上了微整形的道路,微整形几乎没有疼痛感而且不会留下疤痕,但是也有很大的讲究,选择正确的注射位置以及剂量,这样才能够减少伤害。

脸部常见的微整形有哪些?

1、注射丰下巴

丰下巴也就是把适量的填充物注射在下巴部位,让下颌微微上翘或者增高,最常见的方法是假体植入、自体脂肪、注射玻尿酸等。注射丰下巴并不需要开刀动手术,只会有轻微的胀痛感,注射针口比较小,注射后不会有任何的疤痕和痕迹。一般注射材料用量在6毫升,并不会涉及到血管方面的风险。注射丰下巴必须要根据爱美者的脸型来判断其调整长度。其实下巴的长度以及前翘度,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来调整,但是必须要求医生有丰富的操作经验和很高的审美水平。必须根据爱美者的脸部特征来选择合适的角度和长度,这样才能够达到和谐美。

2、肉毒素瘦脸

肉毒素属于神经毒素,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的传递,松弛过度收缩的肌肉,让发达的肌肉变得麻痹,最终达到了瘦脸的效果。但是肉毒素瘦脸并不是立竿见影,注射两个星期之后才会慢慢的展现出来。打完瘦脸针之后容易让脸部僵硬而且两边不对称,笑起来非常的不自然,注射部位的肌肉会出现无力感。选择肉毒素瘦脸时应该提前评估咬肌的肥厚面积和程度、了解注射的剂量及浓度,一般情况下单侧选择两个注射点来分散注射。注射完成之后,不能用手对注射区域进行按摩,不然会导致受毒素的扩散,注射后三个月内也不能追加注射。

3、注射丰额头

注射丰额头手术也就是向额头部位填充材料或者异体材料来调整额头的曲度,让额头拥有完美的弧度,同时也能减轻额头部位的皱纹。常见的丰额头手术主要包括玻尿酸注射和自体脂肪注射。在注射时要采取少量多次的原则,不能在同一个层次里面注射,如果填充物在同一个层次的话可能会出现挤压流动。应该选择偏液态以及小分子的玻尿酸来进行注射,防止发生移动。

温馨提示

必须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微整形,这样才保证手术的成功性。微整形手术后严格按照医生的嘱咐护理,手术前一个星期内避免化浓妆。

(责任编辑:家庭医生在线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部微整形的方法 脸部微整形 微整形

微整形有5大认知误区 快看看你是不是中招了

随着微整形兴起,有很多爱美者会直接选择小诊所进行微整形,效果好而且方便快捷,受到了很多女性的青睐,但是也会存在很大的误区,不妨跟着小编来……详细>>

做脸部微整形有什么顺序?

微整形因为有着不需开刀,没有手术切口,恢复快,在相对短的时间内就可以使人变美变年轻的优点,越来越受到求美者的青睐。而不少求美者想要进行的……详细>>

微整形方法有哪些?这5种微整形很常见

随着人们对整形手术认识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因为害怕疼痛以及后遗症而不敢轻易开刀,此时……详细>>

微整形会带来哪些后遗症?常见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最近这几年微整形兴起,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短时间内就能让人们变美变年轻,安全性高,几乎没有伤口且恢复期短。常见的微整形项……详细>>

掌握妆容技巧给脸部做个微整形

肤质粗糙、毛孔明显……这些问题都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解决的,甚至还会陪伴你一生,这可真不是危言耸听。除了靠护肤品和医学手段来改善,使用有柔滑……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