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正文

微整形方法有哪些?这5种微整形很常见

2022-07-14 07:12:15      

随着人们对整形手术认识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想要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但是也有一部分人因为害怕疼痛以及后遗症而不敢轻易开刀,此时微整形则是比较不错的选择。微整形可以在短时间内使爱美者达到想要的效果,而且具有不开刀、恢复时间短的优势。

常见的微整形方法有哪些呢?

1、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主要的功能是消除或者减淡斑点并增强皮肤的弹性,同时还具有消除细小皱纹、改善毛孔粗大的作用,升级版的平滑修复光热技术,还具有修复、保养和治疗等功能,而且效果也更加持久。

2、玻尿酸除皱

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质酸,原本只用于保湿,现如今已经被列入除皱整形的行列当中。这种整形技术是利用细菌发酵所培养出来的非动物稳定性玻尿酸,填充真皮皱褶凹陷,同时也可以丰润局部,达到消除皱纹和修饰脸部的作用。玻尿酸是一种容易被人体吸收的物质,因此不会导致皮肤组织变形。

3、电波拉皮

电波拉皮是一种改进皮肤松弛的一种方式。电波拉皮能够透过加强架构绷紧、重新拉动皮肤和移走特定地区脂肪的方式消除皱纹,使皮肤变得更加紧致。电波拉皮所采用的是电容耦合电极传送无线电波能量,而产生的电场会通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变形收缩,达到除皱的目的。

4、自体脂肪颜面平衡术

这是一种以提高脂肪干细胞含量的自体脂肪移植和脂肪微抽吸的方法,对于消除皱纹和调整面部轮廓都有很大的帮助,能够在不开刀的情况下使人变得更加年轻。这种方法不需要使用异物,也不需要拉皮,同样可以塑造出年轻的效果。

5、像素焕肤

像素焕肤是一种微创的光疗,有效性比激光更好。这种方法对毛孔问题有很大的帮助,按照有效性排列为果酸、激光和射频焕肤像素焕肤能够将热量直接有效的传递到真皮层,从而在表皮创伤最小的情况下,对真皮层产生最大的效果,使肌肤能够焕然一新,毛孔粗大以及痘坑和皮肤松弛等问题也都可以得到改善。

温馨提示:

如果想要让自己的面部焕然一新,但又害怕开刀,则可以选择这些微整形方法。如果脸部有细小的皱纹,而且毛孔粗大,可以选择光子嫩肤。如果皮肤比较松弛,而且有许多痘坑,则可以选择像素焕肤。

(责任编辑:李汁涵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常见的微整形类型 微整形

微整形会带来哪些后遗症?常见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最近这几年微整形兴起,是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不需开刀,短短时间内就能让人们变美变年轻,安全性高,几乎没有伤口且恢复期短。常见的微整形项……详细>>

微整形有风险 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危害

现在很多女性为了能够让自己变得更加有魅力而选择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和住院,短短半个小时就能让女性变美丽,皮肤没有伤口而且恢复时间短,但是微……详细>>

时下微整形火爆?这5大微整形很受欢迎!

现在整形手术被很多爱美人士所追捧,整形和微整形最大的区别就在于动不动刀。微整形更加安全快速而深受人们的喜欢。较为常见的微整形项目有很多,……详细>>

别小看微整形,也有风险?带你揭秘这5种微整形的后遗症

近年来整形业的发展可以说是突飞猛进,特别是微整形。只需要利用高科技的医疗技术,无需开刀,短时间内就能变得年轻漂亮,且几乎没有伤口,恢复周……详细>>

微整形有哪些危害?带你一一揭秘这几种微整形的危害!

随着整容技术的成熟,很多女性为了让自己更加完美而选择卫生型。微整形不需要开刀,几天内就能快速变美变年轻,所以受到很多女性青睐。但是微整形……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