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整形美容 > 微整形术 > 注射美容 > 正文

想要玻尿酸效果持久,你需要注意这几点

2019-06-04 09:22:34      

随着大家对微整容技术的接受,玻尿酸整形已经逐渐成为热门项目,很多对自己的鼻子、嘴巴不满意的人都会选择用玻尿酸来填充,同时其也被运用到除皱、保湿等等医美项目。虽然玻尿酸注射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为了保持良好的效果,我们还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需要重视,下面就一起来了解看看。

想要玻尿酸效果持久,你需要注意这几点

注意事项一:远离高温

对于刚刚注射完玻尿酸的人来说,其稳定性都是不太好的,所以需要对高温环境引起警惕,不然玻尿酸就会出现变软甚至是融化的现象,最后导致影响到塑性效果。建议大家在注射玻尿酸三天内,都不要去泡温泉、蒸桑拿等高温娱乐活动。

注意事项二:避免撞击和揉捏

玻尿酸本身就属于半凝固液体,所以在注射塑性之后需要一段时间来慢慢凝固成型,因此我们在注射完玻尿酸7天之类,选对注射部位进行严格的保护。一旦受到来自外界的撞击之后,注射部位就可以出现变形问题,需要及时寻求专业医生的帮助来进行修复。

注意事项三:尽量避免接触伤口

虽然在注射玻尿酸的时候只会留下一个小小的伤口,在没有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之下,伤口会在6个小时之内自然的痊愈,所以我们在这段时间里面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建议大家尽量减少用双手或者是其他没有消毒的物品触碰我们的伤口,不然细菌会顺着伤口进入到皮肤内部,造成伤口发炎、红肿、溃烂等问题,最后影响到自己的注射效果。

注射事项四:消炎药物服用需要警惕

注射填充玻尿酸虽然不是什么大手术,但是还是会损伤我们的皮肤,导致其出现红肿甚至是发炎淤青的情况,因此想要更好地帮助其恢复就需要服用一些具有消炎作用的药物。提示大家在选择消炎药物的时候,需要先咨询相关医生,不要根据自己的个人意愿服用,否则可能会加重我们的不良反应的出现。

注意事项五:保持饮食清淡

在注射玻尿酸之后我们的饮食口味一定要清淡,如果食物过于辛辣的话会对注射部位的皮肤形成刺激,影响到其恢复时间和注射效果;个别的辛辣食物还可能会阻碍人体对玻尿酸的吸收,导致恢复期增长。

注射玻尿酸虽然说是一个项目,但还是要提醒大家严格按照医生提醒和上述的护理要点,只要大家做到这几点要求的话,不仅注射的效果会变好,恢复时间也会缩短不少。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玻尿酸注射后的护理 玻尿酸的 玻尿酸

玻尿酸的效果怎么样?注射玻尿酸需要注意什么

岁月是杀无情的杀猪刀,皱纹是岁月在脸上留下的痕迹。面部不同深度的皱纹暴露出女性的年龄,影响女性的面部颜值。因此,抗衰老祛皱已成为中年女性……详细>>

注射玻尿酸为什么会失败?玻尿酸注射后怎么护理

注射玻尿酸时,必须到正规机构,否则会导致各种后遗症。注射玻尿酸是当今许多漂亮女孩选择的,但由于她们对注射玻尿酸的了解不多,很多人在注射时……详细>>

玻尿酸的作用是什么?注射完之后有哪些方面是需要注意的

相信女性朋友们对玻尿酸是不陌生的,因为大部分的护肤品里面都含有这种成分,对皮肤非常有好处,但其实远远不止这些,而且注射完玻尿酸之后也不是……详细>>

玻尿酸注射去皱效果怎样

玻尿酸注射去皱效果怎样?玻尿酸是支撑皮肤弹性的必要成分,随着年龄增加,体内玻尿酸渐渐流失,造成真皮水分减少,皮肤就会产生皱纹松弛。注射……详细>>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

玻尿酸注射除皱效果有哪些?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广泛应用于整形美容行业中,不仅可以除皱,还可以隆鼻。玻尿酸隆鼻受到众多娱乐圈女明星的青睐,……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